2006-07-16 16:58:19愛笑

麻煩了

有沒有很噁心XD
這是我家隔壁的廢棄屋
被我改成這樣”




****************


我還是想不到我到底要哪個科系........................

反正不管怎樣
學校推徵這個我一定用不到
肯定第一個被擠下來(居然只看一二年級的成績真機)
...


筠仔要我去讀她們學校....
不知道耶..

那要考術科吧
還有作品集.....................
我沒有半樣能見人的作品耶”


吼............BLUE了=3=






人生海海甘需要攏了解
有時阿清醒 有時青菜
有人講好一定有人講歹
若麥想嚇多咱生活卡自在

歸工嫌車無夠叭 嫌厝無夠大
嫌菜煮了無好吃 嫌某尚歹看
駛到好車驚人偷 大厝歹拼掃
吃甲尚好驚血壓高水某會兌人走

人生短短好親像咧七逃
有時阿煩惱 有時輕可
問我到底腹內有啥法寶
其實無撇步 (噔噔噔) 歡喜就好


















學測考高分才是重點吧...

下午好
我是愛笑
掰掰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