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1:25:51愛笑

好久沒跟w-inds.有牽扯了喔?

突然間.....

除了偶爾講到
不然就沒了(聳肩

也有一陣子沒在看他們的消息阿什麼的影片也沒有


[重點是我一開始還把w-inds.打成w-unds. XDD]是怎樣XD


吼..
還是覺得很恐怖阿
我不想領成績單!!!!


老師一定會覺得我第二次衝那麼高的分數一定只是想得嘉獎2支
拜託老師我沒有,真的
我只是很想自己選位子坐而已
要不我每次都只會被你排在角落阿我不要

阿好啦
現在只要祈禱數學不要只有7分≡_≡

就是阿
今天終於有要講到橘慶太了唷~***

一樣是水果報紙*
他說射手座的最近很容易變胖啦哈哈哈哈哈哈
(阿糟糕,還有龍一喔||||

說不定下次我看到橘慶太的樣子就是肥嘟嘟的肉球喔(笑

喔 好想要數位相機好想要喔=︿=

冷起來了(?抖




冷氣開太強


阿~忍不住還是想講~
半夜3點有法國對巴西阿***
席丹加油!!!!
還有我終於看到法國對西班牙那場
席丹的進球了啦***(嗨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