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9:24:48亡格林

新死亡觀點

死亡對我來說,或許不是可怕的事,反而是種真實的解放

尤其是當自我被晦暗的混沌佔據時
它,反而是派微笑的天使引領你離開迷亂的邊界,得到永恆的解脫

每當我看見天際飛翔的小鳥,總會羨幕那種單純的快樂
因為那樣的我,已經煙消雲散了

從上而下俯瞰這世界時,總會有想躍下的心念其實,我的思緒是雜亂的



原因是
我真的很想終結如此支離破碎.混亂迷雜的自己…


但另一個原因是
我想看看
自己消失後,周遭的一切會成為什麼樣子

到底有多少人願意為我哭泣、為我悲傷
甚至感到喜悅


又或許
我的消失就像塵埃一般
沒有人會記得.......

上一篇:生存遊戲

下一篇:潛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