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9:21:41亡格林

生存遊戲

我從來都不敢想像
他們居然是一些戴著面具的偽善者
『見弱就欺,見強則退』,真是太可悲了!

所以,我就告訴自己
像他們這樣的叛徒
根本沒有資格再站在這個起跑點上
和我一同繼續競爭下去......


我真的很怕會壓抑不住自己的真實
那表面的偽裝也就此完了,使自己陷入恐懼當中



不過
既然這遊戲的規則是我訂的
那麼他們當然也就只能乖乖的按照規定走
慢慢的慢慢的陷入絕望的深淵......

因為,我要讓他們知道
我再也不是任憑他們欺負的朋友
而他們再也控制不了我…

本來,我是可以就此罷手的
但是從那一刻當他們做了這個選擇後,我就告訴我自己
絕對不能夠心軟......

因為我有著很重要的東西-自尊心

既然不能夠讓他們知道我的脆弱,那麼唯一的辦法
就是毀掉那些對我不公平的人
而他們的不公平正好可以使這股力量轉換為我去毀滅他們的動力


這場遊戲的最後贏家一會是我,他們只是一些無用的廢料罷了......
因為,每個人都是那麼的平凡
這一大袋內裝著不定時炸彈,正好可以裝置在他們身上
直到我引爆那顆些炸彈
讓他們再也沒有掙扎的餘地......

下一篇:新死亡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