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00:40:05Empty Suit

初心

幾年過去了,我們是否初心依然?

也許人變了,態度變了,但不要連那份真也變了!

常在想是否太束縛了自己,想履行的計畫而始終原地踏步.

上週跟同學吃飯,某人驚訝我的手機不是智慧型手機,

我是覺得好用就好,雖然也是要follow現在趨勢,

但優先順序還是得衡量一下,如果是急需要的,

該買還是要買,若不是何必一股腦兒趕流行...呵!

原本在約吃飯之前,我有事先想好吃飯時想聊的一個話題,

那就是我去韓國出差的感想,我一定要把英文學好!!!

看不懂也聽不懂韓語,能溝通只有英文.

但很巧,打電話約吃飯敲時間,間接得知妳在補英文,

我原本也是想建議妳去補英文,沒想到妳已經在奮鬥了...呵

如果紅花沒有那綠葉的陪襯,顯現的出那亮麗的一面嗎?

老二哲學不也是同樣的道理嗎?有時不需強出頭,

把自己的實力建立好,哪天輪到你上場時,別人就會為之驚艷

刮目相看...重點是拉不拉的下對很多人而言重如千斤的"面子"

屈就在閒言閒語的環境下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