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3:05:28♀糖〃兒♀

NO2。第二天超開心〃

因為不讓我跟去玩所以我就在家和表弟完辣

到中午吃完飯他依舊還是吃很慢= ="

就到小阿姨家

我我就去玩電腦

哥哥也和我拼爆爆

跟她朋友玩

我前超多就買東西給窩辣

超開心的

玩到大概下午

爸爸。姐姐才來

=   ="

還買東西給我和弟

我還吃巧克力飯ㄌㄟ哈哈XDDDDD









晚上表弟看到我們回來ㄌ就要出來


我們要看懷玉傳奇 千金媽祖

就他在看歡喜來逗陣就他隔天看

結果沒法看


哈哈


我們很晚有出去閒逛買滷味

就我們要小辣結果回家

爆辣的

都變香腸嘴辣>。<辣死人ㄌ

我們來去完冰水ㄌㄟ

哈哈

我表第一直在那邊辣我也是


結果就去冰箱拿冰塊


超冰搭很 好玩耶


哈哈哈


結果才解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