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6:03:40Red of Fish

兩者

 

 

她在黃昏送著 這一片濃情雲朵 

我在夜裡哼著 歌功頌德 

她在陰天等著 這一片閃電天空 

我在雨裡抹著 化不開的口紅 

 

你牽著 是我的和她的手 

你揪著 是我的和她的痛 

這兩者 

你應該要怎麼做 

 

沈沒前清醒的愛人 在擁有愛的世紀裡悲傷 

親吻後沈睡的愛人 享受的孤單夢一樣落下 

熱烈又慚愧 

分不清左右 

 

她在冰箱放著 這一片傷心蘋果 

我在房裡扮著 歌唱玩偶 

她在門口擱著 這一片誘惑包裹 

我在心裡算著 威脅人的藉口 

 

你摟著 是我的和她的頭 

你發著 是我的和她的瘋 

這兩者

你應該要怎麼哄 

 

別忘了我的臉

別忘了我的臉

 

你是我的靈魂 但不是我的眼神 

你還在愛 我不能先恨 

吃呀 吃不完就剩 

剩的 讓我揀去噎死人生 

我多想瘋狂吻你 又多睏 

 

別祈禱 我們先鬧 

冷靜太累 你是親愛的神 

你碎了 我只好完完整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