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00:05:03Red of Fish

沒有乖貓這回事

 

 

不信任別人的 不值得信任

不尊重別人的 不值得討好

 

價值觀的落差 錢與勢 在我字典裡不能平衡

我字典裡只有單純的感謝 單純的付出 單純的低調

只能靠誰?要討好誰?沒有誰就不行?百依百順?

沒這回事

我一個人也是走過這幾年

我一個人也是經歷背叛與波折

我一個人也是有愛 也有恨

我承認自己時而瀕臨崩潰 孤單無助

那並不代表你就是唯一解藥

別仗著自我感覺良好 就以為有呼風喚雨的本事

 

身體是在逃避 情緒也在逃避

不斷逃避的人 還要別人全然相信以及依靠

怎麼做到

就算用絕佳的表面功夫 就能填補薄弱的自利心

我也懶得使力

先發制人沒什麼了不起

不過證明你先自亂陣腳

 

平穩 理性 溝通 這是給面子 美其名叫尊重

習慣性把別人面子往下踩 又不懂得作台階 不叫自信

叫做恃寵而驕 不懂得尊重

 

不信任別人的 不值得信任

不尊重別人的 不值得討好

 

沒養過貓的人 只會不斷懲罰奔跑跳躍的貓

活潑變成調皮 該罰

撒嬌變成搗蛋 該罰

磨爪變成破壞 該罰

什麼叫做乖貓 那只存在你們的心理

 

想把線拆掉了

我有我的表現方式

不懂的人 只會強迫對方做乖貓

但事實上 只有膨脹的大男人

沒有乖貓這回事

 

 

上一篇:

下一篇: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