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9 11:25:49

111-1作文題目

作文題目:1.3C產品使用之我見  2.逛夜市、3.我心目中的大專生活

 😝「我的影片」是指自己親自拍攝,非一般網路影片的分享轉載!
1.請任選一題寫作
2.請使用600字稿紙繕寫或打字後上傳(擇一) 
3.請依照一般作文寫作格式,題目空4個字,每段第一行空兩個字。
4.字數:600字5.繳交日期:10月28日(五)

上一篇:109-2作文題目

下一篇:111-2作文題目

107-19陳沛慬 2022-10-31 01:09:51

逛夜市

琳瑯滿目的雜貨、各式趣味童玩遊戲、香氣四溢的熟食攤位,台灣的夜市一直都是我消遣夜晚空閒時光的好所在。
在我居住的地方,夜市規模並不是很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區域裡該有的攤販一樣也不少,就這一塊小空地也足夠讓人來回繞個三兩圈了。小時候,我是借住在外婆家的,而我的舅舅每個禮拜都會帶我逛夜市買吃的買喝的,又或是到打彈珠射飛鏢……等吸引人的遊戲攤位光顧,因為這樣種種的原因,即使是每週都例行的行程,我還是會十分地期待夜市擺攤的這一天,可惜的是,長大後,我逛夜市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搬回家後,要到附近的夜市也是要好一段距離,不想麻煩家人下班後還要再載我們去夜市,但想約住在附近的朋友也沒辦法,尤其是在每天都要補習的狀況下,即使補習班下課後夜市還沒收攤,大家也都只想趕快回家洗澡寫作業睡覺,早已沒有力氣去逛街了。就這樣,加上其餘零碎原因,自上了小學以後,我逛夜市的次數簡直屈指可數。
蚵仔煎、臭豆腐、牛排鐵板麵、地瓜球、糖葫蘆不、粉圓、木瓜牛奶、鵪鶉蛋、麵包熱狗、日式章魚燒……夜市裡令人垂涎三尺的食物實在太多太多了,每次聞著滿街香氣,都恨不得把身上現金全部拿去包下整排攤位的美食,而老闆們熱情的吆喝聲也是非常具有渲染力,每個人都把自家產品宣傳的讓人不買會過意不去一樣,到最後,走出夜市廣場,手上往往提滿了一大堆的塑膠袋。
打彈珠、套圈圈、麻將賓果、九宮格……得分夠高還能兌換攤位後方滿牆的玩具,哪個孩子禁得起這種誘惑?不要說小孩了,大人們也常常能在遊戲攤位上被發現,可見夜市遊樂攤位的魅力之大,即使不參與遊玩,但看著他人獲得高分時欣喜的歡呼與笑容,也能從對方那感受到滿滿的喜悅,人們花錢,不一定是為了獲得足以回本的獎品,更多的是體驗其中的樂趣。
現在,我來到仁德就讀,不了解這裡的我當初聽說附近就有後龍夜市時是非常的興奮的,我想著終於能夠再會我心心念念的夜市美食了,而在室友的邀約下,我也的確完成了我的「夢想」,不過,比起吃到思念的食物,更讓我開心的是,在新的地方認識了新的朋友,並且一起逛了夜市,我想,我以後也會和更多不同的人一起逛夜市,一起分享喜悅。

102-14/74-林佳妤 2022-10-30 22:43:57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逛夜市了,突然想要逛夜市。我跟媽媽還有其他家人一起到了總站夜市,大家都在討論著要吃什麼。
  我和哥哥乘坐媽媽的“車”到夜市。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我們就到達夜市了。
  到達目的地時,我看見夜市賣的東西琳琅滿目,令我眼花繚亂,目不轉睛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媽媽先到服裝檔口挑選合適的衣服。媽媽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了一件合適的衣服給妹妹。我看了看,覺得不錯,媽媽也買了這件衣服。
  逛着逛着,我們的肚子咕嚕咕嚕地響,我們便想找一檔食物檔口坐下來,享受這裡的美食。可是,我們很猶豫,因為這裡有許多好吃的美食!最後我們經過一番思考和討論
  決定吃這裡鼎鼎大名的“王記牛排”。
  接着,媽媽到水果檔口買水果。那裡賣的水果都很新鮮。那裡也賣了很多水果,如:蘋果、葡萄、橙等。媽媽買了一些現切的蘋果給我們當飯後甜點。
  當我和媽媽轉過頭時,才發現夜市多了好多玩的。我跟哥哥便跑去玩了,最終才發現原來妹妹也很想玩但是她還太小不能玩。
  時間越來越晚,夜市越來越多人,使夜市水泄不通。
  媽媽還到買餅乾的檔口買了一包零食跟我們吃,我們一面逛夜市,一面吃零食,這種感覺好極了。
  夜幕降臨,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這個繁華夜市。我很開心,我們很其他下次再來逛這個夜市。
和家人一起逛夜市 ,全家開開心心的一起聊著天一起吃飯,這種感覺真的很開心!!

102-14/74林佳妤 2022-10-30 22:41:49

論,決定吃這裡鼎鼎大名的“炒粿條”。
  接着,媽媽到蔬果檔口買蔬果。那裡賣的蔬果都很新鮮。那裡也賣了很多蔬果,如:羊角豆、蘋果、橙子等。媽媽買了那裡現切的蘋果給我們當飯後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