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9:48:12♥自high女孩◦°

老人心跳狂飆





       哈哈

       老人=小饅頭

       話說

       他今天終於有心跳加速的感覺了

       哈哈哈

       心跳100

       讓我來說明整個事情的經過


       當我們上玩體育客
       剛好是其他科再賣麵包土司的時候

       我拿了一塊
       沒想到那片土司碰到滿身臭汗的大娘
       不能吃了ˊˋ
       又不小心跳到地上
       只好拿去餵魚
       我們一群人在餵魚時
       站在石階上
       呵呵
       老人也來臭一咖
       在那邊喊  我也要餵 蛤沒摟?生活真空虛

       這時我已經跳下來了
       沒東西可以餵的老人
       竟然還在石階上
       他在墊身高
       呵呵
       趁他不注意
       趁他後背襲擊一下
       推他一把
       人差點往池塘摔
       淹死在池塘中 他是旱鴨子


       看他本能反應的
       反鉤住我的手
       相信他應該嚇到了
       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看他那樣 反應敏捷
       應該是那一秒 心跳突然飆到100↑
       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今天的結尾
         就是
         我又扭到繳了
         同一隻 同一邊 同一個地方
         後
         他好不了了拉

         吃西瓜才重要


上一篇:真好 我愛報台

下一篇:王漢邦 電訪

小饅頭 2007-05-29 20:32:02

ㄟㄟ˙˙˙妳也差不多一點˙˙˙我制服上的名字也未免太清楚了吧=.= 是不會用小畫家改一下喔ㄒ_ㄒ||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會害羞歐? 2007-06-18 12: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