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7:07:45♥自high女孩◦°

自以為情侶




     蛤  我該說神麼
     聽說沒學校那天
     牛肉被噹的很嚴重歐
     (加油 反抗到底八)
     只能說

     我們不想去理會
     因為 會越描越黑
     反正大家看來都笑的很開心
     這樣就好啦
     我喜歡這樣的氣氛
     大家都笑笑的
     犧牲小我 又沒關西


     牛肉 委屈你拉 就忍耐八
     相信這只是一時的
     等換完位子
     他們就不會這樣了
     哈哈哈哈
     




        位啥這種事情好容易發生
        被別人誤會成情侶


         上次是學長
         之前還有撐傘時 鉤鉤也是
         明明就不是
         一直被誤會
         只是有時聽不清楚他講話
         會靠近一點聽而已
         又不是親嘴更不沒有牽手

         哪來的情侶 奇怪耶
         好八
         

         只能說    

         我本來就跟男生處的不錯了
         的確
         國中跟林弟不錯
         阿清
         也是

         但都是朋友
         哈哈哈哈
         我喜歡男生的朋友
         因為都沒有心機
         喇賽就能處得合

         哈哈哈
         算惹八

         越解釋越麻煩
         反正  只是一時的
         大家都能開心的笑就好

         這樣的氣氛很好

         雖然我跟牛肉會尷尬一點
         哈哈

           ok的拉






           

上一篇:青蛙惹的

下一篇:雨天

胖呼 2007-05-15 22:34:08

你以為換了位子就沒事了嗎???十 v 十

版主回應
要不然勒!? 嘿嘿嘿 跟你說 大家已經快遺忘了 2007-05-15 22: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