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01:21:04♥自high女孩◦°

歡樂的時間走的很快

 

         照 CHU最愛的明星


         喔NO

         連續4天的假期
         又結結束了
         雖然常飄雨
         但是可以休息這麼多天
         很爽呢
         而且可以補眠補到爽


         假期4天
         我玩了3天
         哈
         其中的一天
         特地安排了行程
         那就是睡到飽

         真的
         那一天就都不用吃東西

         就一直睡  睡到自然醒
         醒來 看一下幾點
         又賴一下床
         又睡著了
         再度醒來 
         看一下電視 廣告縮進被窩
         又睡著了
         被電視生吵醒
         關掉電視  發現已經晚上了
         下樓喝杯水
         吃個〝早餐〞  
         跟媽說 身體不舒服 所以我要睡覺
         這樣沒人可以在打擾我睡覺
         就這樣 繼續睡到  隔天 


         只能說我自己很能睡
         睡滿8小時 還是不夠的




        
         

         照我跟CHU

         到學校 拍照
         我那時不知幹麻參加瞎咪挖溝的攝影比賽
         就拉CHU一起參加報名
         
         呵呵
         交照片的時間要到拉
         趕快到學校亂拍巴

         就發現
         不管怎樣的風景
         還是要有人才好看

         我覺得  許多風景少了人
         少了那活力
         也不知道在拍啥 


         哈   亂搞一通摟
          :D




          照 下面有解釋

 
          最後飄起毛毛雨
          可得拿出我心愛的圓點傘
          哈哈 得意的呢

          就愛原點
          迷戀

          最後根本沒啥雨 
          害我的小傘這麼早亮相
          唉唉


          
      

          照CHU

       

          我們在校園裡面一直逛 
          我發現
          CHU去過好多地方
          原來到垃圾有這好處歐
          下次我也倒看看垃圾
          摁ˋ 看心情  :)



          我今天有去看牛牛耶
          我還有去看向日葵
          還有仙人掌
          我們學校真的很大
          大到 我怕我會走失
          

          如果我在那迷路
          連警衛伯伯都找不到我的角落
          太恐怖了

          下次給張中農地圖  哈




          好巴
          準備回家拉
          校門口的放大鏡當然也不放過
          哈哈
          連警衛伯伯都一直看我們在幹麻呢


          羞  

          

          說到這個
          突然想到
          我們再拍仙人掌時
          有個  ...工友?老師?
          隨便
          反正他看我再拍照
          就問我
          回來看學校阿  畢業幾年啦!?
          我說  痾 我還沒畢業
          他說  喔?那你幹麻拍照啊?

          我說  噢 就參加攝影比賽
          他說  摁ˋ 幾年級啊?
          我說  摁 一年級

          他說  哦 我還以為是畢業生回來呢


          我假笑   呵呵..

          

          奇怪
          為啥看不出年紀
          ˋˊ  有這麼成熟?
          屁勒
          眼睛有問題歐
          算惹
          


          跟他不熟  @@







          

           

上一篇:一個月一次

下一篇:狗屎 淦

CHU 2007-04-09 01:30:40

怎少了Hebe阿?!

三缺一呢=ˇ=

版主回應
因為Hebe他拿向機阿


要不然就是....





我把他吃了 ^^
2007-04-11 0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