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1:57:21♥自high女孩◦°

別れは私を開ける 別走離開我

   


        那年夏天
        我踏入這裡
        雖然到現在還不敢確定
        這樣的決定是對是錯
        但是至少有你們相伴 
        我是開心的



        那次拔河
        大家加油互相提拔
        那次運動會
        大家的精神喊話
        那次段考
        大家一起互相教導
        那次的啦啦隊
        大家聚在一起絞盡腦汁
        那次的..那次的..

        不是還有好多嗎?
        觀小甲
        別離開我 好嘛?
        大家都別離開


        就算不適合自己
        離開了
        觀小甲 依然有你的位子
        我好喜歡大家
        謝謝大家ˊˋ





        突然好想哭..



        多愁善感的我 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