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1:20:50小小孩ˇˇ

東邦同人〈古代版〉4

「以農,你這是怎麼弄得。」展令揚難得的皺皺眉,小心翼翼的檢視傷口。



  「ㄜ~~~我不小心跌下山谷……」



  展令揚抬起頭來直視著向以農,「為什麼!」



  「嗄?」向以農有些裝傻似的聽不懂問話。



  展令揚把頭稍稍換了個角度對著向以農露出迷人的微笑。



  「我是問你為什麼會跌下山谷?」



  「因為救人。」向以農暗暗的嘆了一口氣。



  唉~~~令揚根本就知道我對他那張臉最沒辦法了,老是用那表情……唉~~~~



  「那人怎麼了?」



  「有人想要把他抓回去當小老婆,我看到了當然就過去見義勇為囉!」



  「誰要抓她?」



  「不清楚,好像是個王爺。」



  看不出展令揚那101號笑的臉下究竟是在想些什麼,其餘的人有默契快速的

交會了一下眼神。



  「凱玲,麻煩你叫人倒個茶,整理一下客房。」安凱臣不等展令揚說話,直

接開口。



  「喔~好!」安凱玲拉著站在那發呆以久的朋友一道離去。



  「啊~~小臣臣,我要跟小烈烈睡同一間房間。」聽到安凱臣的話,展令揚轉

身抱著站在一旁的南宮烈。



  「令揚!你……」南宮烈的臉又迅速的紅了起來。



  其他人用曖昧的眼神看了一眼南宮烈。



  安凱臣會意的點頭說道:「喔~~我知道!我知道!」



  「哇!小烈烈的臉怎麼會那麼紅,是不是生病了,小揚揚幫你看看。」說著

展令揚就要脫去南宮烈的衣服。



  「不用!不用了,我沒事!」南宮烈緊拉著衣服往後跳一大步。



  「真的沒事嗎?」



  「真的!」



  「騙人!」



  「是真的啦!」南宮烈幾乎是用吼的出來。



  見南宮烈後退,展令揚也跟著前進,南宮烈見狀又後退一步,展令揚又跟著

前進一步,這時在房裡出現了一副有趣的景象,展令揚不斷的前進,而南宮烈則

不斷的後退……



  而其他人呢?



  其餘的人則紛紛找個舒服的位子坐下觀看兩人所提供的“樂趣”。



  南宮烈用怨恨的眼光掃視過那些坐著的人。



可惡!這些沒義氣、沒同情心的傢伙,敢在那邊納涼,以後看我怎麼整你們!



  知道不自立救濟是沒辦法的,南宮烈只好想怎麼轉移令揚的注意力。



  「令揚,哪時要去找希瑞啊?」



  展令揚停下腳步,「嗯~~~~就今晚吧!」



  「你要用老辦法進去?」見展令揚終於不在前進了!南宮烈鬆了一口氣。



  從頭到尾都沒說到話的雷君凡這時終於打開尊口。



  「令揚,老是用那個辦法,皇宮的守衛要是知道了,認為自己很沒用怎麼辦?」



  向以農不甘寂寞的也跟著開口,「不不不,因該是要擔心哪天皇上老爹爹知

道,而真的生氣了要殺他們怎麼辦?」



  「唉~~~我說小農農和小凡凡啊!你們是認為自己太笨了,怕被發現是不

是?」



  向以農和雷君凡其用鼻子看著他。



  「怎麼可能!」



  「那你們擔那麼多的心幹麻,小心頭髮變白喔~~~」



  「不!令揚,是他們的頭腦已經未老先衰,反應太遲鈍了!」嘿嘿~~真好,

馬上就有機會報仇了。



  兩人心裡接想著:真是的!那麼我那麼多嘴幹麻。



  這時有人拿著茶進來。



  「好了!喝點茶休息一下,總而言之,我們晚上就去找希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