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1:12:31小小孩ˇˇ

東邦同人〈古代版〉1

連續幾天的梅雨,久未露臉的太陽終於又在射出了光芒,而原本冷清的市集

也因此跟著熱鬧了起來。



  一面容俊雅的男子走在街上,一臉若有所思貌,完全忽略從四面八方投射過

來的眼光,沉溺在自己的思緒中。



  奇怪,為什麼總覺得有事要發生了呢?



  忽然一陣吵雜聲打斷他的思緒。



  「羞羞羞~~~一直纏著人家做什麼!我知道我長的比你可愛一點、臉蛋漂亮

一點、眼睛大一點、鼻子挺一點、嘴巴小一點、皮膚白一點、身材好一點、頭髮

亮麗一點、個性討人喜歡一點,但你也不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就要我跟你走

啊!」喔~~天啊,我怎麼會這麼謙虛呢。



  身著一身白衣,繫著黑色腰帶的長髮男子對著一滿臉肥肉穿著華麗絲綢衣裳

的男人拌鬼臉。



  「小美人,本王爺看上你是你的福氣,跟著我你就會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



  這小美人實在是太對他的胃了,從來沒見過像他那麼美的的人,連京城的第

一名妓都比不上他,哼!管他是男的還是女的,他只想把他但回去好好調教一番。  



  「為什麼你要我跟你走就跟你走,那多沒個性啊!」



  「囉唆,廢話那麼多!來人啊,把他抓回去!」沒耐性再繼續耗下去,他已

經等不及了!



  「哇~~君子動口不動手,啊!不對不對,看你一身臃腫,滿臉肥肉,好像是

一隻大肥豬一樣,不適合這句話。」



  「你說什麼!」



  「什麼!你聽不懂我說的話,啊!我知道了,你不是好像,而是根本就是一

隻豬,所以才會聽不懂人話啊。」



  白衣男子一臉我終於了解的表情,讓一旁觀看的人群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你....」惱羞成怒的伸手就要打人卻發覺手怎麼停在空中動也不能動。



  「說話就說話,動手動腳的真是難看。」



  抓住王爺手的俊雅男子露出一臉嫌惡的樣子,把他丟向一旁。



  「啊!小烈烈,好久不見!」



  白衣男子見到來人,高興的抱住那人的頸項。



  「呵~~~令楊,我就說我怎麼覺得好像有事要發生了,原來是你這傢伙到揚

州來了啊!」



  「小烈烈不高興嗎!」展令揚微笑著問。



  「高興,我怎麼敢不高興呢!」



  被推向一旁的王爺見兩人好像已經忘了他的存在似的,自顧自的聊天火氣更

甚了。



  「大膽!你這刁民,竟敢破壞本王爺的好事!」



  聽見聲音,展令揚回過頭用訝異的語調問:「你怎麼還在這啊!」



  南公烈揚起一個笑容,「敢問這位仁兄,你還在這是有什麼事嗎?」



  「我要帶他回去。」



  「你是說令揚嗎?告訴你,這是不可能的。」南宮烈透露著微微的怒氣。



  「你別敬酒不吃,吃罰酒!」



  「很抱歉,我兩個都不想吃。」



  「來人啊!把這兩個傢伙給我抓起來。」見他們還是不把他這個王爺當作一

回事,他要讓他們付出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