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6:46:28小小孩ˇˇ

沒原因的愛戀

「喂,你們有沒有覺得以農最近怪怪的?」身為青梅竹馬,安凱臣對於向以農近期反常的表現十分在意。



經安凱臣一說,幾個夥伴快速的回想向以農這幾天的行為,的確是不像平日他的作風。



例子一︰

「對耶!以農最近都沒有經常纏著我要我弄吃的給他。」



例子二︰

「而且他最近都沒有弄壞任何東西。」



例子三︰

「就是嘛~連人家戲弄他都沒有太大的反應,很無聊的啦~」



結論︰以農十分的不對勁!



要知道原因嘛,當然是問一下以農的親親愛人,因此四人有志一同的望向靜靜坐在一旁的雷君凡。



收到夥伴的眼神詢問,雷君凡無奈的放下手上的雜誌,「不用看著我,我也不知道以農為什麼會這樣。」他不是沒有問過,但以農不說,他也沒有辦法呀!



「不過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以農的反常一定和君凡你有關的!」經南宮烈這樣一說,幾人的視線又再一次聚集在當事人身上。



面對好友帶著一成關心,九成好奇的目光,雷君凡陷入沈思,努力的回想……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呀!」最後思索的結果還是舉白旗投降。



「唉唉唉~」連嘆三聲,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展令揚開口道︰「雖然人家知道,比起聰明伶俐、可愛迷人的小揚揚,小凡凡你是差了一點、遜了一點、鈍了一點,但想不到小凡凡你會是這麼不濟的~既然如此,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的小揚揚就好心的替你找出小農農反常的原因吧!」



額上青筋暴現,「不用客氣了!」雷君凡咬牙切齒的拒絕。



開玩笑!要是他接受令揚的幫忙,那不就間接表示他像令揚所說的一樣沒用嗎?他才不要讓那幾個壞傢伙看他的笑話!他雷君凡就不相信憑自己會問不出原因!今晚,無論用什麼方法他都一定要讓以農說出真話!





當天晚上,東邦惡魔黨難得每個人都安安份份的用餐。



事實上,向以農是心不在焉,雷君凡是若有所思,而其餘幾人則是興奮的等待著一會兒上演的好戲……



看著向以農以龜速解決完晚餐,雷君凡迫不及待的拉著他走回目己的房間。



來不及作出任何反應,向以農回過神時發現自己已經在雷君凡的房間裡,而且此時正被困在房門與君凡強壯的身驅之間。



呃…有誰可以告訴他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君凡?」疑惑的望著正目不轉睛的盯著自己看的雷君凡。



不作回答,捧起向以農的臉蛋,輕輕的親吻每一處……



如預期般,等到向以農被吻得暈暈醉醉,雷君凡才開始「迫供」︰「以農,告訴我,為什麼你最近會有這麼反常的行為?」低沈的聲線,令人不自覺的放鬆。



原本應該是很順利的,以農應該是乖乖的回答他的問題。但……意外就是不可預測的嘛~~



被雷君凡這樣一問,向以農瞬間清醒!心虛的撇過頭,避免和雷君凡有任何的眼神接觸,「我…我沒有什麼反常呀……」



非常的不滿意!以農的回答一聽就知道是謊話!他居然敢對他說謊……



瞇起雙眼,把身體更加欺近向以農,以身體上的優勢壓得他絲毫彈動不得,帶點強迫的把他逃避的視線轉回來,雷君凡渾身充滿著危險的氣息,「以農,你最好老實的回答我的問題,要不然……」沒有把話說完,但眼神和語氣中己經流露了威脅的意味。



本來只是想嚇一嚇以農,讓他乖乖的答話,但怎料……卻見以農眼睛紅紅,外加極度委屈的語氣,「臭君凡,我就知道你不愛我了!」嗚…居然兇他……



「……」雷君凡雖然不明白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但現在這種情況,還是先安撫正在掙扎,企圖擺脫他懷抱的向以農︰「我從來沒有說過不愛你呀!」



「嗚…君凡…你不用勉強自己安慰我了…我知道…你喜歡的是那種溫柔體貼的人…我根本就不是那類人……」越說就越覺得自己可憐,向以農的眼淚更加不可收拾。



聽著向以農斷斷續續的說話,雷君凡只覺得莫名其妙,「…我沒有說過那種話……」憑著超凡的記憶力,他十分肯定自己從來沒有說過!



眼淚立即止住,「真的沒有…?」死命的盯住君凡,要是他有說謊的話,一定會被看穿的!



「我發誓!」神情無比認真。



沈默的對望……



「以農,你為什麼會覺得我喜歡溫柔體貼的人?」雷君凡不覺得自己有任何行為會給人這種感覺。



「令揚告訴我的!」都己經知道了是誤會,向以農也不再隱瞞些什麼。



「……」在心裡狠狠的把展令揚下個月的零用錢全扣,望著自家情人,雷君凡只能無力地嘆氣,「你就這樣相信他?」



「當然!」



對於向以農這種學不乖的性格,雷君凡自問沒能力改變,因此他選擇不去計較。「這就是你這幾天行為奇怪的原因?」



「那才不是奇怪!」仰起小臉,向以農不服輸的反駁,「那叫做溫.柔.體.貼!我以為你真的喜歡那種人,所以努大的改變自己,這幾天我都沒有做錯事吧!」驕傲的朝雷君凡笑道。



的確如此!但要是以農永遠都變成這樣,那……一個不會惹麻煩的向以農……雷君凡實在無法想像…「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像以前一樣。」



呆了一呆,向以農有點愕然,「君凡你不喜歡我這樣嗎?」



「不是的!只要是你我都喜歡,但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自然的你。」為怕再產生誤會,雷君凡急忙解釋。順勢把向以農拉入懷中,以免他有機會逃離。



意外的,向以農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默默的回抱著雷君凡的腰,把頭埋在他的胸前……



「以農?」雖然偶然享受以農主動的投懷送抱是不錯,但現在是個例外。



「我不明白…」悶悶的聲音由雷君凡的懷裡傳出,「我明明又笨又呆,性格衝動,而且又經常替你惹麻煩…為什麼你還是會喜歡我?」嗚…連他本人越說也越覺得自己沒有任何優點……



呃…想不到以農還滿清楚自己缺點的嘛……



不過這種情況下,雷君凡當然不會笨到跑去和應。其實只要換個說法,意思就可以完全不同,「我就是喜歡你這樣。喜歡你的天真(呆),喜歡你的單純(笨),喜歡你的直率(衝動),喜歡你的抱打不平(經常惹麻煩),喜歡你的一切一切,這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最重要的是,這種性格才方便他吃豆腐!



「君凡…」感動的望著情人……君凡對他真的好好喔!



低頭輕吻了一下向以農的唇瓣,雷君凡溫柔地道︰「所以以農你不要勉強去改變自己,只要做回原來的你便行了。」



「嗯!」用力的點頭,向以農柔順的靠進雷君凡的懷抱裡。



房間裡,充斥著甜蜜的氣氛……





而客廳中,南宮烈、曲希瑞和安凱臣剛從主謀者那裡聽完了整件事的經過,現在正熱烈的討論著…



「令揚,你就不怕君凡扣你的零用錢嗎?」明知道展令揚不會做沒把握的事,不過曲希瑞還是忍不住要問一下。



「人家才不怕 ~」依然是不變的笑臉。



「那麼有信心?」雖然他的第六感也是這樣說,但南宮烈就是想挫一下他過份的自信。



「因為人家太可愛了嘛 ~」事實是,展令揚有百分之二百的信心,只要用他這張臉去跟向以農撒嬌,要他向雷君凡求情,他就不信會還會被扣零用錢!「而且,情人就要間中有些爭吵,感情才會好的!所以人家其實是在幫助他們 ~」



「是 ~~你真的很偉大 ~」明明是自己覺得無聊,把以農耍著玩,還敢說!



「呵呵 ~」



今天,異人館依然是充滿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