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6:40:05小小孩ˇˇ

代價(凡瑞)

不知不覺中,對你的感情變了質……



不只想成為朋友,更想可以獨佔你,讓你完全屬於我……



這樣貪心的我,你會討厭嗎?





「……君凡!」叫了很多聲都沒有回應,曲希瑞索性在他耳邊大喊。



嚇了一跳,雷君凡立刻回神,「希瑞…有事嗎?」



「沒呀!君凡,你剛才在想什麼?」想不到平日精明的君凡也會有發呆的時候嘛~



想你!但無法說出口,「沒…沒呀!」



「是嗎?」無意深究,曲希瑞轉開話題,「對了,令揚他們外出了,今天不回來吃晚飯,只剩下你和我,你想吃什麼?」



「日式料理好嗎?」隨便的應了句,雷君凡看著曲希瑞愉快的走進廚房。





晚餐過後,雷君凡心血來潮的走到吧枱去調酒。



「希瑞。」把一杯淡橙色的液體遞過去。



接過雞尾酒,曲希瑞好奇的問︰「這是…?」



「幻想曲。」再調了一杯一模一樣的酒,雷君凡坐到他身邊。



輕啜著杯中物,淡淡的果香味,以及一種酸甜的感覺充斥在口腔。「好好喝耶!而且入口很順!」試了第一口,曲希瑞緊接著把一整杯一飲而盡。「君凡,我還要 ~」



看著他那種接近灌酒的行為,雷君凡不得不出口提醒︰「希瑞,這種酒後勁可是很強的,不要喝太多。」



「安啦!這點點酒不會把我醉倒的啦!」他的酒量不是很好,但也不至於這麼淺的啦 ~



「……」無言的望向曲希瑞,雷君凡已經有了善後的心理準備…



果然,三杯下肚,剛才誇下海口的人已經醉倒……



雷君凡只好無奈的把他抱回房間,這一刻,他真的很慶幸,曲希瑞沒有奇怪的酒癖。





把曲希瑞輕輕的放在床上,溫柔的凝視著他,只有在這種情況下,他才敢流露自己的心意…想不到,平日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居然也會怕被人討厭…因為對象是他吧…或者如別人所說,面對愛情,任何人也會變成懦夫……



覺得自己待在曲希瑞的房間太久,雷君凡想起身離開,但卻發現衣角被抓住。



輕輕的把曲希瑞的手鬆開,衣角是被放開了,但這次卻換成是他的手被抓,而且,這次抓得很緊很緊,像是不願再放開一樣……



不敢用力的把手抽出,雷君凡嘆了一口氣,不能離開,也不想離開,看來今晚是要在這裡睡的了…



在曲希瑞的耳邊輕道了聲晚安,兩人相擁而眠。







第二天清早,曲希瑞先醒過來,感覺到身邊不屬於自己的溫度,把頭緩緩抬起,映入眼簾的是雷君凡的睡臉。



想不起自己昨晚醉了之後發生了什麼事,但無意吵醒對方,曲希瑞輕輕的離開雷君凡的懷抱,稍微打點一下自己,便下樓去準備早餐。



確定曲希瑞已經離開,雷君凡才睜開眼,自己比希瑞還要早醒來,一直假寢,只是不願太早放開懷中人……



撫摸著仍帶溫度的床單,雷君凡明白自己已經越陷越深,他好希望每晚都可以抱著希瑞入睡,每早都可以看著他醒來……希望這不只是一夜的夢……





餐桌上,雷君凡看著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曲希瑞,他照常的和夥伴們吵鬧,對於昨晚的事,隻字不提,難道他真的不在意?



只是,他太過專注於自己的煩惱,沒有發覺到,其實曲希瑞完全不敢和他有眼神的接觸……







今天,雷君凡因為有課的關係,要到學校去報到。



原本想避開大家,理清自己的心情,但接到南宮烈傳來的訴息,他想也不想的立刻飛奔回異人館。



「希瑞!」一腳把大門踢開,雷君凡緊張的衝進去。



其他人則驚訝的望著他,不是他自己訂下規距,「凡破壞大門者,零用錢減半」的嗎?想當然爾,這條規定是針對向某人定下的……



但想不到一向冷靜的君凡也會有用得著的一天嘛 ~



看來他真的很重視希瑞。眾人相視一笑,難得很有風度的把空間留給二人,乖乖地退場。





看到曲希瑞好好的坐在客廳裡,雷君凡雖然有點疑惑,但還是仔細的檢查每一處,不過,除了手上的繃帶外,好像真的完全沒事……



「希瑞,你不是出了車禍的嗎?」烈傳來的訴息明明是這樣說的…



「是耶!你看不到嗎?」指指手上的繃帶。



「……」他還以為很嚴重,都怪那個訴息不清不楚……



原本擔憂的心情立時放鬆,雷君凡全身無力的跌坐在沙發上。



「…君凡,我沒受重傷,你很失望?」怎麼那副樣子的,害他覺得自己沒受重傷好像很對不起他似的……



聞言,雷君凡立刻抬頭,「當然不是!」他怎可能會那樣想!



「可是你的樣子不是這樣說的嘛 ~」看著雷君凡急於澄清的表現,曲希瑞玩心大起。



「我沒有!」怕曲希瑞會有誤會,雷君凡衝口而出,「我只是擔心你!你知不知道我收到你出車禍的消息時有多怕?我怕會失去你!我還未得及讓你知道我的心意,我不想就這樣結束!」



有點兒被雷君凡的反應嚇到,但曲希瑞仍不忘問︰「什麼心意?」



「……」既然已經說了一半,雷君凡乾脆豁出去,「我喜歡你!」



「…是嗎?」低下頭,不讓雷君凡看到他的表情,但唇邊微揚的弧度卻洩露他心中的喜悅。



「…我明白了……」曲希瑞過份冷靜的反應,令雷君凡斷定自己已經失敗,不過,他總算說了出來……



驚覺有些不妥,曲希瑞急忙抬頭,卻看到雷君凡打算離開,「你要去哪裡?」



腳步停下,但沒有轉身,也沒有回答。



這種情況令曲希瑞極度憤怒,「雷君凡,你自己一口氣的說完了那些有的沒的,但卻不等我回答便走,你算是什麼意思!你又怎知道我喜不喜歡你!?」說完,從口袋中拿了某樣物件,發揮他的神射本領,朝雷君凡的後腦拋去。



明明感覺到有東西飛向自己,但雷君凡沒有閃避,任由它命中目標,「我不需要你因為同情而說喜歡我。」這種愛情,他不需要!



「可惡!誰要同情你?」曲希瑞沒想過雷君凡也會這麼死腦筋,他以為他是那種會隨便說喜歡的人嗎!?「你給我轉身,把那東西撿起來,打開!」指著剛才自己拋過去的物件。



不明白他為什麼會這樣生氣,但懾於曲希瑞女王…不,王子的氣勢,雷君凡乖乖聽命。



把包裝紙打開,裡面的是……



「希瑞!」看著一對對戒,雷君凡激動的大喊,而且戒指內側還分別刻上了他和希瑞名字中的最後一個字。



「笨君凡!要是我只是同情你的話,會去特別訂造這種東西,而且還帶在身邊的嗎?」說完,曲希瑞不太自在的撇開頭。本來是打算把那對戒指當訂情信物般

,在甜蜜的環境下送給君凡的,但想不到會變成這樣…



仍處興奮狀態,雷君凡激動的抱住曲希瑞。



稍微把雷君凡推開,曲希瑞說道︰「刻著『瑞』的那隻是我,刻著『凡』的是你。」



「為什麼?」一般不是相反的嗎?



「要是我們有一天分手,那也不用再把戒指換回來嘛!」呵呵,他真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 ~



「……不會有那一天的!」不顧曲希瑞的反對,雷君凡強硬的把刻有『凡』的戒指戴在曲希瑞手上。



好笑的看著雷君凡的行為,這算是保證嗎?



「希瑞,」雷君凡一臉正經,「這算是求婚嗎?」



「你說呢?」不作正面回答,把問題推回去。



「我覺得是。」雖然立場有些癲倒,但沒關係 ~



「那答覆?」



「回答當然是︰我願意!」輕點一下曲希瑞帶笑的唇瓣,「那你呢?」



眼珠轉了轉,神秘的笑道,「要知道我的答覆,代價可是很高的唷!」



雷君凡輕皺眉頭,「什麼代價?」



手環著雷君凡的頸子,曲希瑞主動貼近,「我要你的下半生,如何?」



微微愕然,旋即恍然大悟,「成交!」



「那…我願意!」



以吻為誓,立下彼此下半生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