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01:36:13

星期日

pic‥阿伯牌的藥....<<我要叫它阿雞牌...哈哈>>


星期日...中午12點跟小婷婷約在府中站

因為要拿吉他給她.....

出捷運站時...感覺後面有人拉我...

我以為是我的錯覺....後來聽到有人叫小幼...

而且被拉的感覺更明顯了...

是的...就是小婷婷...我反應遲鈍...

呆了2秒...後來就開始笑了...

拿吉他給小婷婷後...聊了一小下..就掰掰了

我就在坐捷運去找阿雞了...

到了捷運站...就在出口等阿雞來...

等的時候...看到了瑋哥....他一直笑...我也一直笑

就聊了起來.....他一直說他看起有沒有很躐蹋...

我很誠實的說~有

也問說...他的頭髮有沒有很亂...

我也很誠實的說~還滿亂的

我們就一直亂聊...聊到阿雞來後...就說掰掰了

看到阿雞後...就把卡片跟小婷婷要我轉交的禮物給她

後來我們就去找吃的....

恩........又跑去吃丹堤了...

哈哈哈...整個就不知道要吃啥嘛!

我們又吃了很久...聊了很多可怕的事...

吃飽後...我們就到處逛逛...

阿雞就說她要去屈臣市買阿伯牌的藥....

後來買完了....就直接拿給我...<<嚇死人了>>

我以為她的用完了...所以才買...原來是要給我的...

嚇到了...不過很感動說...哈哈哈

謝謝阿雞.....我會好好用的... ~^^~


我們又去了名佳美逛....

在裡面玩了布娃娃...因為有些娃娃

長的很有趣...超奇妙的說...哈哈哈


都逛完後...就回家了~~~~


上一篇:回樹人

下一篇:假大學生...

阿雞 2007-10-24 21:10:05

阿雞牌的塗抹在皮膚上會感覺刺痛加潰爛!
妳願意用阿雞牌的嗎?XD

結果妳還是被我騙去屈臣市,
還好屈臣市為我留一個(因為我是黃敏薰!)
XD三八~~

妳喜歡就好了,因為要受訓五個星期真的很辛苦!
但妳要想受訓是為了走更長的路,是值得的!
也許會很辛苦,但加油喔!
別把阿伯搞丟了!阿伯會哭的!

心情不好時跟阿伯說說話,看我收得到還收不到!
(= =明知道收不到,還收嘞!)
恩,加油喔~~五個星期很快就過了!
一定要撐下去!
http://www.wretch.cc/video/loveezpeer&func=single&vid=365361&o=time_d&p=101
這個影片很好笑!看一下吧~~
會讓妳很開心!

版主回應
哈哈哈....太誇張吧~!
對呀...也太剛好了...就只剩一個
跟那個阿伯太有緣了啦...哈哈~

就算辛苦...我也會加油的...
那是我自已選的...我一定會撐下去...
^^...我會好好保護阿伯的啦~

如果跟阿伯講話...
大家會覺的我是瘋子吧~
哈哈哈~~~

那個影片太白痴了吧...
有笑到~~~
2007-10-24 23: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