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00:43:05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

昨天是你的生日!


  昨 天 是 你 的 生 日 ,

  我 竟 然 過 了 晚 上 1 2 點 才 想 到 
 
  實 在 真 的 覺 得 好 不 關 心 你 唷 !
 
  後 來 我 補 傳 一 封 簡 訊 
 
  告 訴 你 生 日 快 樂 ~
 
  我 以 為 你 會 回 我 
 
  結 果 我 等 到 2 點 多 你 還 是 沒 回 我
 
  失 望 的 睡 著 了 !
 
  今 天 我 是 抱 著 心 情 不 太 好 的 樣 子 
 
  去 店 裡 !
 
  結 果 我 在 吃 早 餐 
 
  竟 然 吃 到 趴 在 桌 子 上 睡 著 了
 
  噢 ~   天 哪 
 
  超 丟 臉 的 啦 !
 
  後 來 就 無 聊 的 洗 頭 洗 到 晚 上 
 
  到 晚 上 接 到 你 的 簡 訊 。
 
  真 的 有 給 他 超 級 高 興 的 啦 
 
  雖 然 你 只 有 回 我 一 句 
 
  那 我 的 生 日 禮 物 咧 ? 
 
  我 還 是 開 心 的 回 了 一 句 
 
  看 你 想 要 什 麼 呀  
 
  可 是 我 等 到 1 0 點 多 你 才 回 我 
 
  你 只 回 我 兩 個 字  
 
   阿 災  = = 
 
  當 場 有 點 給 他 無 言 了 一 下 下 
 
   後 來 我 只 好 回 了 一 句  
 
  那 就 等 你 想 到 吧 ~
 
 不 然 我 能 說 什 麼 呢 ?
 
 哈 哈 ~
 
 至 少 你 沒 忘 記 我 就 好 了  ︿︿
 
 超 級 感 動 的 啦 ~
 
 哈 哈 !
 
  好 囉 ~
 
        來 去 睡 覺 了 

     有 點 給 他 小 小 的 累 
 
 
        大 家 晚 安 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