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9:22:09﹡麵 ,°

有豔遇 XD

沒啦

不過就是

遇到滿多帥哥的 XDD




早上故意搶了黃伯伯的位置

結果他沒反應

哼哼

不過早上坐那邊不好

因為轉彎很大

早上要坐我的位置

下午要坐他的位置

嗯嗯 以後就醬坐


進捷運之後 ..

有個協和的坐我隔壁

不是我要說

滿帥的欸 哈哈哈

轉過來看我

他轉回去我就轉過去看他

我轉回來他又轉過來看我

就醬一直看到台北車站他下車 = =

然後到學校發現今天不用升旗

因為明天教師節所以改到明天升旗

接著上數學課

這時候阿

有句話是對的

”學長都比較帥”

還有一個學長人好好

我進合作社買水

有個學長擋到我

那個學長就說 你不要擋到人家啦 他要過

哈哈哈哈哈

人好好

然後放學坐捷運

有兩個瑞工的

其中一個看到我

就一直看

不曉得在看 ... ... 什麼鬼

(呼 差點沒水準= =~)

然後就叫他朋友

兩個就一直看我

看看看看看 看什麼啦 = =

還對我一直笑

整個很變態

雖說他們兩個長的也不賴

只是 一直看我+對我微笑=我覺得很變態

下捷運之後 等公車

有台公車開過去

上面有個 .. 不知道哪個學校

那男的看我一眼

(最討厭人家看我= =感覺亂沒禮貌的)

我就看他一眼 跟他玩禮尚往來

公車開走他還貼在玻璃上看

整個很白痴 = =

害我一直笑

下公車之後看到一個大大大大大帥哥噢 !

你們都認識的 XDD

騎車到祖師廟附近那個 有投籃機那邊

藍襯衫+牛仔褲+黑色斜背包包+ .... 眼鏡! (關鍵= =)

騎過去瞄了一眼

哦哦哦 !!!

害我緊急煞車還往前滑了1公尺左右

那帥哥就是飯糰欸 XDDDD

他整個被我嚇到

後來就跳下腳踏車

跟他一起走

路上還撞到別人的車

路過的騎士看到居然給我悶笑 = =

飯糰也很壞的笑我笨 = =

不過我想 如果是小汝他也會這樣

麻吉都這樣的哦 = =”

這不是重點

後來就跟他邊走邊 耍白痴

到最後還是沒有討論出來要去哪玩 = =

他只是一直跟我抱怨工作很累

建教合作班都是醬的嘛~

不過 他們要搬東西 好辛苦 = =

重點在

他說沒有一個妹能看的

不過他現在變乖了


算啦~

反正今天遇到飯糰很開心 XD

禮拜五就可以又遇到一個以前同學了

哈哈哈哈哈

我要翹掉管樂練習 !!!!!


對了

管樂

學姊人超好的

昨天有個學姊傳簡訊給我

說中午或下午去練習

我就中午去 我下午不想去 = =

後來

那個人很好的學姊

”你明天下午來練習”

”蛤.. 可是 可是我要趕公車..”

”你住哪?”

”我..我住三峽耶.......”

”....你要不要轉社好了”

(心中大開心! 不過故意又再問了一次 不過他沒說話)

”對了 那你以後下午都不能練囉?”

”不知道耶 要看公車” (我故意的= =)

”是哦...假日也不行嗎?”

”對阿 假日絕對絕對絕~對不行”(其實是假日打死我也不出門)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轉社了 !!

下次要去問學姊怎麼轉

(會不會太傷人了= =”?)


好啦~

就醬哩

明天還有游泳課 ....

XDDD

順帶

想到游泳課

昨天因為冷到

結果我感冒超級嚴重

喉嚨很痛 = =|||

痛到要死人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