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1:22:09﹡麵 ,°





自從跟老爸老媽(?)出去玩後 ..

我 ........

開始討厭學校了怎辦 =口=!!!!


唉 = =

無力 ˋˊ


聽到回到過去這首歌啊

有種感覺

「回到過去 讓故事繼續」

雖然這首歌是說兩人之間的事情啦

剛開始啊

我非常討厭國中

我媽說 國中是最好玩的一個階段

我覺得 他根本就是騙人的

國中很爛 很無聊

8班 可愛 可恨 又令人懷念 ..

唉唉 = =

國二那段 罷免我們賣菜的日子

過的真是刺激 ..

然後還為了 XXX

搞的自己不成人樣 = =~

說真的啦

那時沒有岑芳.門牙.老爸

我可能就趴了 = =

嗚 .. ㄒ^ㄒ

往事不堪回首 ..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 ~


嗯 ..

明天管樂要練習

不過我不在意

我很慶幸心我翹掉禮拜五的社課

跟他們出去玩真的很開心

雖然就是出了捷運站 找麥當當

吃飽回家 ~

不過 只要看到他們 心情就好了

好久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不曉得 其他人過的怎麼樣 ..

噢 我又要開始感傷了 XDDD

好啦 = =

明天應該會坐 6 點多的 908 吧 = =

到家就要 7 點多了

唉 ~


暫定 段考 12.13 其中一天回峽中

然後段考完我一定要再把你們抓去玩

走吧 我們去科博館 XDDD

還是要去博物館看龐貝的展覽 =ˇ=?

反正 都好啦 ~~

跟大家一起去最好玩了

果然要分開之後才有感覺

以前都不會

老爸? 哼哼 豬八戒一個

門牙? 門牙跟我同一國的 XDDD

小傅? 跟他爸一個樣 都很豬八戒

二哥? 欸斗 對我有比較好啦 = ="

吼唷 ˊˋ

好想大家

啊 ~~~~~~~~~~~~~~~~~~~~~~~~~~~~~~~~

快被想念淹沒了怎辦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