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01:41:48

6th604



這天

多麼神聖

超久才辦一次同學會的耶

基隆市立長樂國民小學92學年度第六屆六年四班班級同學會

下午他媽的下了一場雨

我以為來購物的同胞們會比我預計的在少一點

但其實不然

這令我多麼感動!!真的來了很多很多人

璇小姐 是最早到的住龍騰大地呢真遠還這麼早到

大概是騎龍過來的吧

女生都沒變很多

男生嘛...變本加厲     我只想的到這樣的形容詞

THEN我們去東帝士SHOPPING差點沒搞到破產

李宗融不斷地買著他喜愛的金針菇以及甜點

我們都在他的臉上看到了敗家的光輝

 

買回來了

可憐的周剛墊了一堆錢 還讓吳郁捷的東帝士白金會員卡多了30幾點

女生真的是勤奮又能幹

娶到邱庭的男生真是有口福 丁丁也好厲害 蕙彣豬血糕是神來之筆

于璇把筊白筍剁碎了我想這是她唯一的拿手菜 吳郁捷在此省略貴婦從不下廚

 

男生也很厲害啦

生火生超久    果然是毅力驚人!

主廚是阿田師 小幫手是阿主弟 我則是鹹度適中抹醬小天后

連許雅玲(暴露狂)都嘖嘖稱奇

我們吃的非常愉快

不斷有令人驚喜的同學回來耶

真的讓我超級開心又很感動

沒想到大家這麼熱烈的參與

那些不堪回首的從前不斷地被回味著 老生長談一千一百次也不會膩

就是很希望那樣的時光永遠停止

回到我們小時候

天真無邪的時候

腦袋空空只有躲避球和合作社的時候

俗逼逼的大聲笑鬧的時候

沒有扭捏造做只有最真的感情

我想

那根本難以忘記難以抹去

 

丟水球爆礦泉水大家都溼透了

鄭林 清涼議員謝謝您

鍾尚庭趙春富李宗融並沒有上美美的妝

不然迎面被蘇儀敏爆頭會很視覺系

 

易老師永遠是女王頭

帶著大包小包的冰來為我們畫下完美的逗點

但她忘記蘇仙予的名字了真糗

易老師看見我們都成長了

儘管如此青黃不接

青澀的蛻變印痕也尚未褪去但多了幾許成熟便已足夠

謝謝易老師(一家人)

我們越長越大     您越長越漂亮

 

國王遊戲好像是潘盈漾大美人的強項

因為她讓這群十七十八的等大人蘿蔔頭s一陣驚慌

那個巨大的圈

擴展到馬路上面

有些動人的回憶 有些尷尬的小戀芽 有些滑稽的投影

都沿著圈圈流遍每個人小小的腦袋瓜

或許有些被勾起    有些被偷偷埋起來 有些悄悄重燃

至少是一起有過那童年

要笨要蠢要單純    才能見證我們曾一起手牽手走過

 

夜晚的煙火很漂亮

雖然它是如此的震耳欲聾保證會吵死全國家新城的好鄰居

仙女棒也不浪漫還差點著火真靠北

就這樣

那個特別的一晚

我們互相給了彼此

 

誰說了下次的同學會要攜家帶眷我忘了

誰說了下次的同學會搞不好董穎會來

誰說好下次的同學會都還是要有23個死不長大的(我們忘了加一個林俊傑)臭小鬼

甚至

更多更多

 

以後座公車遇到會打招呼

也記得別人長大的樣子是什麼

距離在拉近一點點

這麼多年了

還是不變

以後也保證要開朗地笑著對彼此說

噯 我真的很幸福

 

dwonsa 2009-07-10 20:24:17

吼呦
我真的無業遊民
走吧每天都要去玩了
很北爛
走吧 每天都去開同學會

MIMI 2009-07-10 14:32:39

東帝士白金卡是什麼東西..
那只是我爸破破爛爛的一張東帝士會員卡..
除此之外沒有別的了..
請大家不要再胡亂猜測啦..

蘇儀敏這篇打的真是好..
許雅琳的”琳”是長這個樣子滴..
哈..

下一次的同學會又會相隔幾百年才會再辦呢..
畢竟這次的同學會我們要辦2個月..
把10年份的同學會都玩掉了..
真是一群瘋狂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