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1:56:41=> M˙R˙Y

w-inds. 2005 『ageha』live tour in Taiwan

w-inds. 2005年『ageha-彩蝶風舞』巡迴的最終兩場在Taiwan開唱了
2005/09/24的倒數第二場
我去看了~~耶~~萬歲!!!

w-inds.的舞台魅力令人high翻天
我真得要大聲說『w-inds.最高!!!』
w-inds.不愧是[超實力派]的團體

時間: 2005/09/24 p.m.6:25
地點:台北新莊體育館
人數:5000多名左右


由撥放一段[情境劇]開始了這場熱情的concert
枯竭的大地中 印地安長老們祈求「風」之精靈來降雨
而w-inds.就在這之後著印地安風的服裝登場了
小風們化身為[風之精靈]以「Lil’ Carzy」作為開場第一彈
歌迷們放聲尖叫
(互相的凝視著就已足夠don’t stop the show 我已完全陷入in our game U gotta make me crazy 迷惘的body 只想了解你 Don’t U know?
U jerk me crazy 開始Party吧 U’n Me 融入Me’n U
Move with me tonight 直到最後一刻 yeah 只能不斷的墮落
U gotta make me crazy Dancing over my body Touching me while I’m touching U
Don’t U know?)

而今年令我意外的=> Ryohei在第一首時就超high&超開心的笑了
以通常來說 他們到2 3首之後才會露出迷人的笑容
第1首通常都會比較慎重一點 以[制式專業化]為前提
不過 我喜歡今年的感覺
可以看得出來小風們 跟我們歌迷們一樣high 已經完全解放了 [風]之力狂吹全場
(wanna jump up hey yo check it out 將身體交給w-inds. 跟上氣氛就會變成最high的宴會 登場時果然還是要這個節奏 搖晃的舞池 震度5 GO! 拿起mic穿破鼓膜的音樂 源源不絕傳來的 音韻和flow 漸漸發揮效用的under blow 那就是w-inds. Yeah
成為吹向新世代的神風 無法沉默 向唯一的道路前進 從無法動彈的scence束縛中逃脫 get it down 配合著聲響 make it loud ~uh)


我意外地 這次w-inds.開場時在舞蹈上 歌聲上 互動上 表情上
我感受到他們所傳達出來的訊息
今年的電波 是感性的 是雀躍的 是充滿活力的 是不被束縛的
看到這般 我真得好感動 好驚喜
眼眶 是淚水在打轉
心 是滿漲的激昂
全身感受到一波又一波的浪潮
永恆是在瞬間構成的
I’m with w-inds.



以第一套服裝唱完3首歌之後 隨即立刻下台快速換裝
而這時第二段的情境劇出現了
劇裡的小女孩長得超像Ryuichi的~哈
她跟3隻蝴蝶互動的畫面超美的~~~
她捧起了代表涼的藍色彩蝶
之後
小風以「夏日天空的戀歌」載歌載舞
繼續party night


這次共有18首曲子 7種造型

2段的情境劇(我清楚記得第二段劇裡的一句話:「如果忘記了重要的事 風 就會靜止了」 我喜歡這句話 這句話提醒著每個人些許什麼 它以各種角度來看都是雙關語)

2 次的MC (3人還充當了日文小老師 聽到Ryo平常講話的聲音真得超柔+可愛的=>完全是我無法抵擋的聲音=w=+ 龍龍還跟慶比肌肉= =+…我說慶慶呀~你真得真得真得好man >@慶又用中文唱了一段喔~大家又尖叫了~哈~不過他竟然忘記一小部分的舞蹈動作~還轉過去對涼偷笑~不過這樣的慶也很可愛的唷 2: Feel The Fate 3:Try your emotion……大家一定是要大合唱的啦 最後ending曲是new single=>[十六夜之月]=>我會比手勢耶~哈哈~這首曲的舞蹈好可愛!!!~大家超依依不捨地 ~我二度淚水打轉)



有中國風的衣服(3個人之後都脫了~~剩下背心 >////< 超危險~~ 對了~搶到毛巾的人要記得真空包裝…不然w-inds.的香香就會變酸酸+臭臭)
還有涼涼跟舞者的互動 (舞者拉Ryo的褲子不讓他跳舞逃走~超cute~愛死你了)
以及3人的眉來眼去 (在某種狀態下 涼&慶是一對情人~哈 很配的唷!慶還摟涼的肩呀~又示愛了~哈哈 涼&龍的兄弟情誼 慶&龍的暗戀之情愫 而另一方面 涼平是媽媽 慶太是爸爸 龍一則是他們的小孩~>口< 皮膚超好 世界上真的是有長成這副帥樣呀~~
台風也更穩健 慶的聲音技巧更好了 跟CD一模一樣 不~現場比CD更優 不管是動感亦或是抒情 都可以說是零瑕疵 涼和龍的舞蹈技術 到達到一種即便是困難動作&整場下來不間斷地狂舞消耗他們也還可以輕鬆跳的地步 整場power無限 而在樓梯上來回不停地跳舞 以樓梯當做跳舞的場地 能做到這點的也只有w-inds.了 (對了~旁邊的日本工作人員…大概是舞蹈老師或什麼的吧~他超high的 一直一直跟著節奏搖頭晃腦 擺動身軀 都快比歌迷high 不禁令我讚嘆~阿~原來這就是日本工作人員的精神呀~佩服佩服)

這次場地比去年大 空氣更為流通 冷氣超強 所以我根本就沒流到汗
歌迷推擠也沒上次失控 也沒有不停地一直大合唱蓋過慶太的聲音
總之 這次真的比上次好多了 以演出方面來說!!!(明年在小巨蛋舉行吧)
這次也沒把我累翻 反而看完concert還high到停不下來 精神滿點
唯一遺憾是『週邊產品』啦~~~
銷售超好 害我沒買到衣服>”<
不過…最後我還是要搞到手~我會努力地

最後 我想說
這次 w-inds.真得真得真得真得真得好棒
我真得好感動 我的心是滿的 是充滿力量
只要有一個人的聲音 就能讓我奔馳到任何地方
為了誰奮勇向前 朝向你永不結束的故事
散發出光輝 幻化成風
w-inds.是最好的 我們的w-inds.永遠都是最好 最棒的

p.s. 我已經在期待今年tour的DVD了
而今天是最後一場了 w-inds.加油!!!
你們永遠是最棒了
我會永遠看著你們的
我說的永遠就會是永遠喔~

Our story will continue
Sincerely yours with all my heart





9/22 搭乘EL2103班機,於中午11時50分抵台 中正機場第二航廈

9/22 來台記者會,下午2時30分 晶華酒店3樓BallRoom A

9/23 前夜祭特別活動,晚上7時 台北縣新莊體育館

9/24、25 台北演唱會,晚上6時 台北縣新莊體育館

9/26 搭乘EL2104班機,下午1時25分離台 中正機場第二航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