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3:41:37☆~瓶子..☆

開學日..

今天是開學ㄉ日子..
終於高3ㄌ..
還蠻高興ㄉ..
但是一想到要換教室..
煩ㄝ..要搬到3樓..
每天還要爬樓梯..

到那間教室我覺ㄉ好熟析喔..
我ㄉ新位子更熟析..
那ㄍ位子跟我還蠻有緣ㄉ..
當佳瑜學姊校內檢定ㄉ模特兒時..
剛好學姊是那ㄍ位子..
我校內檢定時..也抽到那ㄍ位子..
換教室剛好又被排到那ㄍ位..

..放學..我們在愛ㄉ迴廊聊天...
好像又回到高一ㄉ時候..
每天放學留下來啦勒..!!
..之後...下雨ㄌ..
所以..我&橘色&飄飄&小藍&胡椒咩..
一起淋雨..去吃火鍋....
我發現胡椒咩反應總是慢半拍..
我跟橘色一直抓弄她..
覺ㄉ還不錯玩..!!

今天還是沒討論出結果....!!

上一篇:該收心ㄌ..

下一篇:一堆ㄉ問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