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02:34:37燕子

未來式的米蟲3號~有話要說!!

最近工作ㄉ心情差盪~呀~!沒什米心情就是了~!今天被店長叫去聊聊天~但是說著說著原點還是在翻舊帳嘛~!> X < 不爽啦~氣氣氣~!害我在想我真不想再做下去ㄌ~!再待在這低氣壓ㄉ環境~我~我~我快瘋了啦~!所以前天上線與學姊聊天~也聊到工作ㄉ近況~之後我又跟學姊說~(我再過不久要加入她ㄉ米蟲行列了~!)
店長真的越來越奇怪了~有錯卻一直要找我~而叫我去認這個帳~!業績當天不好一定被掃到颱風尾~!又把氣頭上出再靜靜的我~真以為我好欺負嗎?
我只不過不想在多惹事情出來~所以一直忍~一直忍~但是店長你卻是要把我從沒脾氣逼到有超大脾氣出來~而表現出臉上~!今天又說成自己都沒錯~而是我的錯~另一方面說我都不曾出現ㄉ表情~卻是為了他好心提起的~(叮嚀)而出現~但是店長你卻不知道你把我壓的好累~好累唷~!所以我才一次爆發出我不願在被你壓榨ㄉ表情及情緒~好歹我也是一個有情緒的人~而不是真的每一次都可以被你吃的死死ㄉ~卻沒情緒ㄉ人ㄝ~!我看我在這樣下去我也只能當一個被你超ㄉ死死又要沒情緒可以發出的機器人~!我要告訴店長你~我~要~當~回~正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