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2:49:24燕子

朋友是這樣子當ㄉ嗎?

我真搞不懂..朋友不是有話就會說的嘛~那我想問問~為什麼就是有些人喜歡在背後說話ㄋ!!耍心機嗎?還是想怎樣呀~?說呀~?朋友都真的是這樣當的嗎~?
朋友是不給對方一堆壓力~而是互相幫助及解壓的~!!當了那麼多年的朋友還這樣~真叫我失望~!如果不想持續這段朋友緣分就早早離去這段吧~!不要只為了一時寂寞而想回到的那些朋友卻一直托住這段不熱絡的友情吧~!朋友~說不定每個人的定義不同~但朋友們對我來說是支柱~我粉重朋友這個義氣的~!!有事大聲說出口~而不是在背後說出口~!<四人幫可不要變的沒心去維持而單飛呀~!>

上一篇:四月..不順利之月

下一篇:>ㄝ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