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3:39:47ζσνε★怷小咘﹑

☆傭人的悲慘史

 
為什麼!?  自從跟羅XX坐後   我和阿玫就變成他的〝菲傭〞阿?

每次 下課或什麼時候 總是菲傭來菲傭去的  

還一直跟在我們後面 說什麼是〝我們要幫他帶路勒〞= =

也因此 我每天的生活都是 倒楣事不斷

 

例如:之前羅XX在跟別人玩時   我剛好在看風景 

結果                我被....撞到了 整個人撞到牆壁

手還因此淤青勒    真是XXX的

還有、還有

像昨天 羅XX一直跟著我走來走去

結果 他竟然用力推了我一下

我來不及踩煞車 我就直直得撞到別人的手肘  ( 用頭撞 )

痛死我了拉~~~T^T

另外就是 有人把作業本往羅XX那丟

該死的 就往我頭上砸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又是我拉~~~

 

             羅、自、戀、狂

你、真、的、很、帶、賽、哦

我、快、被、你、害、慘、了

 

可憐的阿玫~~~我們以後一起對抗這個自戀狂吧~~~

雖然   快被他洗腦了~~~(品客玫)

他是我第一個見過這麼自戀的人= =

桌上....擺滿了....鏡子、梳子、髮蠟...等化妝用品

我看他來上課      應該只是來吃便當而已

唉~~~以後的日子....要自求多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