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7:49:57ζσνε★怷小咘﹑

★消遙快活了一天


時間:早上的9點半出門˙˙˙

 

原本今天是要    和小公主   去麥當勞做功課的

剛開始 我們只顧著吃 一點進度也沒有

直到 瑋子也來   而我和她一起下去點餐

沒想到 竟然在 玻璃窗外看到了...戚**欸 

我們簡直是呈獻花癡狀態好嗎    一直尖叫   瑋子馬上衝到樓上叫人

 

 

等我上去時 她們倆已經在窗邊觀賞了   小公主的喜悅 我能接受

但是   越後面  她的舉動就越....驚為天人阿(我只能用這句成語形容)

我和瑋子都只能邊搖頭邊嘆氣....

最後 我們就一路尋找他們的足跡  

辛苦了半天 也沒看到人 反而我越來越倒楣= =

今天的出糗次數真是有夠多的  連我都不禁讚嘆起自己來了呢

 

最後 因為真的找不到 小公主只好放棄回家去

我和瑋子 就一起去實小   

結果

竟然在實小後門看到戚**欸   (幹嘛這樣呢?)

早知道就把小公主給拎回來

而且 陳**也在耶 他穿黃色衣服抖~~(Lucky!!)

我們還看到經典的一幕   就是戚**他們在騎腳踏車耶

非常剛好的 在這之前就有看到劉**騎腳踏車經過

我就想說 不知道戚**騎的樣子會是怎樣

沒想到真給我瞎矇矇到了

我 旁邊的 還一值驚嘆他的英姿呢  (真受不了...)

 

在這之後 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不便說明  (衰到爆)

 

 

最後 我們就一直都在打籃球 連連好幾次都有看到戚**

唉~~~ 小公主押~~ 機會白白跑掉嚕~~

瑋子還請我吃雞排加飲料呢   (好吃死了~~) 

  (只是我最後沒吃完...)

我們在這    也遇到戚**他們    (不知道他們去哪呢?)

到了 4點多 我才回家  (全身快累癱了)

 

P.S.   因為今天太過豐富了 SO 我們的作業一點進度攏謀~~  嘻嘻>.<

假日一定會拼死拼活的把書唸完 段考考不好 就糟糕囉~~

還有還有 我的第一次爬牆獻給了實小的後門欄杆歐   這句話讓很多人笑= =

爬牆真的很難咩 爬到腳扭到= =  臭欄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