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0:08:44λουε ﹏ 狐狸 ♀

驚!!驚!!驚!! 卜平老師必看~

蝦蝦蝦毀 原來卜平老師知道我有報台已經很久了唷
都沒跟我說 太可惡了~
這是我打秘密的地方捏~不過我覺得沒關係~
只是覺得老師會不會覺得我們很幼稚-3-??
今天搭公車回家跟肥噓說~
肥噓也是非常非常滴驚訝~
不過肥噓說是好老師所以不會怎麼樣~
老師 平常在補習班要裝做不知道唷- -++
今天很多人跑來跟我要報台@@
多虧卜平老師幫我打廣告 哈~
老師記得要留言嘿@@

我的友台那邊有一個『 milk 』
那也是補習班的學生唷
剛剛有看到她在她的報台上有打關於卜平老師的事情
老師也要去她的報台看看唷
『 milk 』 就是常常在數學課把立可白用完的那位~
進度班座在第二排女生的中間~
哈~很高興老師有來~不過老師要保密嘿- -++



上一篇:關於畢旅一事^^

下一篇:進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