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11:42:25

愛的終點站

帶著身心疲憊回到家後,莫約十點,接到了珮\打來的電話,她憤憤不平的訴說著我離開後發生的一切事情。
當大家睡醒發現我早已離去時,珮\著急的要你外出找我,確定我到底去了哪裡,沒想到你卻完全無關緊要的說了句:「不用啦!不會有事的」是啊!就算有什麼事也與你不相干不是嗎?看完我留給你的信之後,你的女伴也接著拿過去看,我想等她看完後,她會明白我為何會用言語去傷害她,我不知道她是否能體諒我的處境,但其實都已不重要了。
之後,你們當著所有人的面打情罵俏,你起身將冷氣開到最強,笑著說要冷死大家,而她緊緊裏著與你共蓋\著的一條棉被。接著,你又叫她幫你按摩,而她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雖然事後你向秋田解釋,其實你也覺得這個女生很恐怖,主動去睡在你身旁,還一直靠向你,說得好像你是個無辜的受害者一般。但不可否認,她是你找來的,她是你留下來的,不是嗎?
當她主動躺在你身旁,你並沒有拒絕;當她伸手抱著你,你也沒有拒絕,不是嗎?
你所以的說詞,只不過是在替你自己脫罪罷了!
晚上,你打電話來了。我天真的以為,你會為昨晚的事情解釋些什麼,不管你怎麼說都好,我想,我都會像往常一般的選擇相信你。
然而,你並沒有,你打來的目的,只是為了要詢問我將你放在桌子底下你同學要託你買報名表的錢及資料收到哪兒去了,是我自己想太多了,你並沒有必要向我解釋什麼的,是吧!
其實你不知道,你們還能擁有這樣的快樂,是我留給你們的。早在經過你女朋友家門口時,我有個衝動,請她到你家裡去看看,我想不用你跟那女孩有發生什麼事,她要是見到有個女的睡在你身旁,儘管來衫整齊、儘管你們沒有摟摟抱抱在一起,以她那大小姐愛吃醋的脾氣,仍舊會大發雷霆的。
終舊,我放過了你,不管我再怎麼傷心,我也從來沒有要傷害你的意思,即便是到了最後一刻,我的心被你傷得如此徹底,我依然選擇最初的決定。
自此,我也暗自下了決定,我不會再接你打來的任何一通電話,我不會再跟你見面,一直到我不愛你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