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11:38:10

把天空還給你

親愛的,我走了!我的不告而別對我們而言,應該是最完美的END吧!
免除了所有的尷尬,在你醒來後,從這一天起我們恢復了最原始的關係,所有複雜多角的關係已不再與我有任何牽扯了。
昨晚一個不小心傷害了你的女伴,真是抱歉啊!其實我對她並不是那麼的怨恨,只是昨晚她無意間的闖入,與你精心的安排,真是給了我一個另類的夜晚,在這原本應是離情依依的夜晚,我卻怒火攻心的輾轉難眠,也許我應該早一點告訴你,我早就決定從這天開始與你沒有任何瓜葛,我不會再是那個生活只繞著你旋轉的小行星;我不會再是那個只想對你撒嬌耍任性的野蠻丫頭;我也不再對我們的將來存有任何幻想,所有的一切都已結束了。
三年來的點點滴滴,說要忘記真的不容易,其實我也不曉得當初為何會這樣著了魔般的愛著你,即使在這段感情裡,我總是難過多於快樂、總是悲傷大於喜悅,我卻依然執著的將自己的心關在自己假想的美好空間裡,聽著你對我說的謊言,相信別人安慰的假象,在你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之後,我仍然選擇原諒你,繼續編織著根本不屬於我們的未來。
終於,夢已醒,我卻還得帶著一顆傷痕累累的心離開。為什麼你要用如此殘忍的方式逼我離開,我們要好聚好散的,不是嗎?而你選擇讓我留下這最難堪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