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11:26:07

謝師宴

從來,我就不是個會過度放縱自己的人,就連今天也不例外!
晚上的謝師宴,每個人都盡情的狂歡,啤酒一打又一打的豪飲,而我,只是與同桌的同學們話話家常,滴酒不沾,我想保持清醒的與你別離,望向坐在他桌的你,我知道你也沒加入狂歡的行列,因為你有責任確保每個同學的安全。淇是第一個喝醉的人,她流著淚\說不想和同學分開,多愁善感的小芬一聽到淇這麼說,也開始哭了,這樣的情緒感染了在場的每一個人,女同學一個接著一個哭了,還把老師也給弄哭了,只記得我跟慧手忙腳亂的安撫著淇與芬,我們根本忘了要難過這件事…
我在慌亂之餘轉頭望向同學,看見玲抱著你哭,而你卻是一臉無奈的樣子,想必你是手足無措的吧!今晚,我連一句話都沒跟你說,也許\「再見」會是我們最後的語言。
謝師宴結束後,有人提議要到你家坐坐,我和淇還有芬搭著宏的車子先到了你家,我上樓將你的房間收拾好,然後把淇與芬安頓在你的床上休息。後來,同學們陸陸續續到了之後,你家的菲傭莉莉還拿出了相機與大夥兒合照,不過,我並沒有加入,因為,在歡樂氣氛的掩飾下,我依然沒有辦法抽離即將與你別離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