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16:27:44

戶外教學【賭氣】

到了第一站目的地—台中市貿。我選擇與你分開走,反正人潮湧擠,你大概會以為是我自己與你們走散,亦或是你根本就不會去注意到.........
展示場裡嘈雜的聲音、混濁的空氣使得我發暈,加上本來就無意添購任何電腦產品,於是逛了幾家之後,我獨自走向展覽場外的人行道,望著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想著你的冷漠以對,我不曉得為什麼你連這點小事都可以如此跟我計較,如果你認為我是有私心的,那麼一開始你就應該要自己先去找好你的座位,而不是等我做了令你感到不滿意的事時再來對我生氣。

到了集合上車的時間,我沒有等你們一行人,自己上了遊覽車,坐在靠窗的位子,並且賭氣的將東西放滿靠走道的位子。(不爽坐你就不要坐!!!!)
待你上車後,我想你看到這樣的情形,你是想發火的吧!只是礙於之前本來就是你自己先不想坐這個位子的,所以在眾目睽睽之下,你也不能拿我如何。

於是,你也只能又開始玩起你那一百零一招,去跟我四周圍的女生玩得不亦樂乎,你是希望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嗎?不會的!!!
對於這些你與其他女孩子的種種,我早已麻木,況且你也從來沒有給過我可以表示不滿的立場,不是嗎?
坐在我後頭的珮與秋田詢問我為何在展覽場裡不見我的蹤影,我藉口說與你們走散了,而且我並不想逛。
我知道,珮其實有看出我心中的不愉快

在第二站的萬客隆裡,走馬看花的逛著,因為我根本沒準備要買什麼東西,沉默的跟在你們後頭,聽你這也喚小淇來看,那也問小淇什麼買給你外甥女好不好之類的。我想,應該全部的人都有發現我的臉很臭吧!

整個活動結束後,老實說我根本不記得這其中有哪些過程能在我的報告裡派上用場,我的心滿滿的都是你刻意忽視我的態度,都是你對其他人的熱絡,我就像隻可憐的小狗,在你面前對你搖尾乞憐,卻換來你的冷漠以對,說我不在乎......那是騙人的。
回程中,我難過得不想跟任何人說話,獨自望著窗外發呆。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麼心態,總在我打定主意不再理會你時,你又開始來示好。
你坐到我旁邊的位子拉拉我的頭髮,見我沒回應你,又到我後頭的位子拉住我的手,已經接收一整天負面情緒的我當然一把將你的手甩開。幾次之後,你自討沒趣的走開。

隔了一會兒,我正想轉頭跟淇說話,卻瞧見你正把頭靠在淇的胸口,整個人半躺在淇的懷裡,我想你也有發現我已經看見了吧!而你卻沒有任何反應,照常跟淇聊著天,雖然我明白你跟淇只是比較要好而已,但你這若不是在向我示威又是什麼?我把已經到嘴邊的話收回,默默地將視線轉回窗外的景色,而我的眼淚卻不爭氣的奪眶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