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16:03:01

戶外教學【你的多心】

老實說,我非常不喜歡參加學校為我們安排的戶外活動,每一次都讓我們搞得不歡而散.......

因為學校的安排,商科的學生每年都可以到台中市貿看資訊展,接著再到萬客隆去做貨物擺設及促銷方式的行銷戶外教學。
美其名是這樣啦!其實我覺得安排這些活動對我們來講根本就沒什麼幫助,我們也不曾因為這樣的活動從中得到些什麼知識,唯一的好處就是我們可以藉機不用上課到外頭玩一天,當學生的只要不上課都嘛很快樂,老師們也可以藉此機會去SHOPPING一番。

不例外的,又到了戶外教學的時間。上車前,你交待我要先幫你留一個座位,因為你必須去維持同學們上車的秩序。
然而,卻在你上車之後,看你的表情顯然是很不滿意我為你保留的位置。你硬是去跟tree與盈三個人擠一排椅子,接著又刻意去拆散珮與秋田,要他們小倆口分開坐,你的一舉一動我全部看在眼裡。
其實我並沒有要刻意將你的座位安排在我旁邊,只是因為我也沒有很早上車,當我上車時,座位已經剩下不多,而且成也已經找別的同學坐在一起了。
對於我所做的這個決定,我沒有私心也沒有想太多,沒想到卻被你認為我是故意將你的座位安排在我旁邊。

我想,無論我怎麼做都不對,是吧!
於是,我將我旁邊的座位放滿東西,開始閉目養神,不再理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