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02:23:30

畢業旅行【神秘電話】

到了白沙灣,大夥兒快樂的戲水、照相,偶而還要躲避著班上男生想惡作劇將我們丟下水。
這時,慧拿著相機來找我,問我要不要去找你合照,我望著玩得正開心的你,搖了搖頭。

我不想,不想再接近你了,你的忽冷忽熱,讓深愛你的我真的感到好疲憊。


因為愛你,所以..........我已經學會如何假裝不在意。

回飯店後,你打電話到我們房間邀我們過去聊天,收拾起不愉快的心情,我依然微笑的面對著你。

當我要回房間洗澡時,瞥見你今天在白沙灣戲水時弄得滿是海沙的髒衣服,於是順道帶回我的房間,準備晚點時幫你先清理乾淨。

當我洗完澡正準備進入你們房間找同學們時,你在門口攔住了我,要我別進去,一頭霧水的我根本搞不清為什麼我不能進去,而你卻有著說不出口的理由,於是,我不顧你的反對,硬是闖了進去。
正趴在床上講電話的慧一看見我進到房間內,立刻神情緊張遮遮掩掩的拿起電話背向我,刻意不讓我聽到她講電話的內容。
原本,對於她這樣的行為我並不會感到在意,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她若有事不想讓我知道,我也無意探究。

但是,又為何在場的每個人見到我,都一副吃驚卻又故作鎮定的表情,彷彿我真的不該出現在這個房間,這樣詭譎的氣氛,讓我既尷尬又難堪,一秒鐘也待不下去,於是找了個藉口神色不悅的離開,經過你身邊,我刻意放慢了腳步,希望你能給我個解釋,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然,當我望著你的臉時,我卻只看見你一副希望我趕緊離去,你就能如釋重負的表情.........
走回對門的房間,我真的感到好疑惑,在這段時間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何每個人有著極大的轉變,我愈想愈糊塗,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我覺得我被你們孤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