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00:02:20〝我肆阿短短 ♥

訓練,,,默契是唄(!)



3 / 15 是第一天么去公民訓練的第一天,
哈哈ˋˋ大家都已經 ㄘㄨㄚˋ 一半惹,
因為聽狠多人說,操的狠嚴ˊ狠累ˋso
大家在車上揪拼命的玩ˊˊ拼命的吃..
超級害怕 到達目的地的說 ,
我棉還有去慈湖,去拜國父先生;
嗯 不錯那邊的風景挺好的 空氣 鮮,

     ㄚ    
  ㄚ
     
     可
     悲
     的
     命
     運
     ,
     還
     是
     到
     惹
    ( ! )
    
一到恐怖的地方,,,大家揪拼命的吵,,,
終於,傳說中的 值星班長 教官,,,
都出現惹 一去就被操 一小段,
恐怖 腳超級酸的芭 (!)
卸下行李 大家都去換上  迷彩服,
果然 大家都有點不合身 但沒辦法 (遭)
痾痾 大家第一天揪操個半死 ,
晚上 還有成年禮 讚 ,
還有晚會 說讚 也還好囉 (!)
呵呵ˋˋ一堆老師 感觸良多 {泣ˋˋ}
睡一覺起來 還要 把棉被著到有角角
每個人超早就起床的芭 !!
不過 拼苦的還是大姊大哥棉芭 !

隔天去玩一些 恐怖堅挑戰性的東西,
哈 ˋˋ 我沒膽,但還是玩惹幾樣
超恐怖的芭 暈r,,, 太陽超級大
中餐吃 烤肉 , 真的嗎?
怎麼覺得 吃起來都是一些不明物體
嘻 還邊吃邊說這是蝦米 ...
呵ˇ 真另類的烤法 每一樣都黑黑的

最後 有歡送會 , 呵ˇ本班捏
拿惹一郭    
       ﹃
      最
      佳
      團
      隊
      默 
      契 
      獎    
      !
     ﹄  
   
哈哈ˋ別鬧惹 因該沒頒錯芭
要離別惹 最捨不得 還是
帶著我棉的  大哥ˋ大姊ˋ

最恨主任ˋ老師ˋ還有值星班長辣
恨恨恨 恨死惹辣ˋˋ討厭 怒ˋˊ
看我棉被操 既然站在旁邊笑勒
吼 ! 受不了 討厭死惹 !

哈哈哈哈哈 ˋˋˋ
坐上校車以後 ,
大大的鬆勒一口氣 ,
不怕有人在操我棉惹{楽},
大家都累惹 上車後 狠安靜 。

畫下  最累的最想不到的 


       句
       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