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3:52:51K. blood

長大

也不是想適應現在的緊繃關係
可是現在的情況就非得我接受這事實及現實
許久沒聯絡的朋友
終於搭上了線
也就因為同時遭受到這種心情及處境
只希望這話或許可以不要只是或許
後來心也收下了各種字眼及言語
我就得這樣的不在乎
慢慢事著已不再是過去
而那文章似乎還沒有學著了解及感受
只是不段的出現不好看的批評
順便托了水從她身旁的人
他說
大家都怕了苦日子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
可是只想忘掉暫停
也只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終於長大 終於長大
這不是個混亂的橋段
這類的感覺 只是個笑話
當然 我也很明白你說的那段文

上一篇:瀰漫

下一篇:可不可以不要只是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