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2:31:54K. blood

瀰漫

煙霧吞吐一圈一圈
照他的話 再說一次
這種心情已結束
你怎麼能只丟下我 讓我來承擔你所下的苦
我怎麼能接受 你對他的種種
說了再多 也只不過哄哄自己罷了
吉他6條弦裡面
哪一條才是你真正要對我說的話
第一條是眷戀還是回憶
第二條是流淚還是開心
第三條是付出還是回報
第四條是想法還是敷衍罷了
第五條是你呼吸頻率還是擁抱
第六條是發洩還是彈出種種不想
手指上的味道 還是一樣的濃烈
鼻腔裡的煙味 還是存在著
像歌詞裡寫的
所以我才飛好遠 有一天學會了想念 而現在的我 最想回到你身邊
所以我才飛好遠 腦子裡繞著你打結 多麼想見你 在這一秒間 回你身邊
也不過是騙自己
他們擁抱了 他們同居了 他們牽手了
也告訴我他們了
不需要透過任何的關係 來平衡
平衡出來的東西 也不會是實的

下一篇: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