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23:43:49瑄璟

有時候不回口,不代表不生氣



IMG_8809.JPG




 

常常~別人說的話

我都會在意在心底

即使~於我無關的人,依舊會影響我心情

曾幾何時~我有這樣的能耐和氣度

有時候,面對不是事實的攻擊

你會選擇不去回應

但偏偏有一種人、你越是不回應

她把妳講的越難聽

 

只是不想做無謂的回應

或許妳是忌妒我有這樣好的公婆

有這樣好的老公、還有我的一切

所以~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就用力的抨擊我

無所謂。

反正我們本來就不在同一個水平上

妳愛怎麼說~那是妳的嘴你的業。

都是有孩子的人,要修點德性。負面情緒太多

也對小孩不好。

 

為什麼我的出發點,明明都是好的

卻被妳講成我是千古罪人

 

算了~心中自有一把明尺。

 

上一篇:可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