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13:20:00瑄璟

12週

小寶十二週了,看起來好可愛。
希望他健健康康的長大,我也會努力的做我該做的。

臭小寶,很會藏,讓我們都不知道有你的存在
但還是決定把你生下來,雖然我們會比較辛苦
還是會讓你跟一般小寶寶一樣,吃的肥嘟嘟,健健康

最近同事都很貼心,有時候會送給我好吃的水果,
還會要我走路小心,不要像以前一樣蹦蹦跳跳。
小心傷了胎氣。

我們選擇了這樣的路就不會去後悔了。
畢竟要懂得負責,也要對寶寶負責。

誰説帶小孩不會有艱辛的時候,雖然有沒有準備好
真的會差很多,如果我說『一隻草一點露』,一定
很多人會說這樣的想法很不切實際,雖然現在的環
境不能跟以前比,但是還是要說沒有辛苦過,哪知
甘甜滋味?

不管了,做自己該做的,為孩子的以後去找想,這
樣才是根本之道,我相信有大寶跟我兩個人一起努
力,寶寶會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我們也不會輕易
的去放棄,應該說放棄不在我們的字典裡。

我們會攜手一起努力的。

上一篇:鬆餅和伯爵奶的動力

下一篇:最近

狂獸a 2009-06-10 01:17:43

凱哥 我直持妳 加油 

住妳們幸福 

姐姐 2009-05-29 12:00:52

凱弟...
姐姐經歷過一次小產
更能體會糖糖想要留住小寶的心情
姐姐會盡全力幫助你們的,有需要姐姐的地方
不要歹勢,要大方的向姐姐開口唷!
姐姐說過,有緣才會來當姐弟
我們這個家,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最難能可貴的是,在這個家的成員,都不曾計較過

我知道你是個有想法,只是不會表達的小孩
但現在你即將為人夫、為人父了!
不能只是有想法,還會學會表達唷~~~
這樣,你才能親自教育好你的孩子,知道嗎?

糖現在懷孕了,很多事都不能太勞累
你能幫忙的地方,要主動一點,知道嗎?
不論年紀,二個人只要有心、互相用心,都能圓滿一個家庭的...姐希望,你也能讓糖跟姐一樣幸福唷!

糖生產的時候,你一定要陪伴在她的身側
如此,你才能像姐夫一樣,親自感受母親的偉大
姐自從生過以倢之後...我就發誓再也不跟媽咪頂嘴
因為,當媽媽從無到有的生下一個小生命,是非常辛苦的....

希望你能堅持你最初的信念
好好找一份工作,不要計較錢的多寡
重要的是,不要為錢而工作,要為理想而努力
錢,只要奮鬥肯賺都會有錢可賺的...
但是,要有一份堅持下去的理想,才會找到你的人生方向
就像姐姐一樣,建設業的薪水雖高,但我依舊熱愛賣衣服的日子,有機會我還是想開男裝店當老闆娘
你也要這樣,好好找尋人生方向哦...
有任何的困難,都要跟姐商量唷!!
就像當初糖懷孕了,你打手機問姐姐的那樣...
我們都是最親蜜的一家人,永遠不會有嫌隙的啦...
哥哥只是擔心你,而不是故意不理你的...
不要想太多唷!!加油...

2009-05-28 17:17:35

將來如果我做不到,我會接受你們的批評和指教!!
但是我不希望就因為這樣讓我們之間有所疙瘩~~
感謝你們的指點,我會好好努力!!
也很感謝你們的祝福,這會讓我更努力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