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2:44:13秋羽

”星月之戀~21”

第21章(交換禮物)

到了夜晚,城市依舊熱鬧,不管是羊腸小徑或是寬大的道路上都被人潮、車朝擠的水洩不通,這將是迎接平安夜的開始......

曉星一家人正開開心心的吃著珍旖煮的晚餐...

「媽~我跟你說曉星這傢伙一大早就....阿...」梓楓說到一半突然大叫了起來

「沒什麼啦~媽~別聽哥亂說!」曉星潦草的帶過,並對梓楓使了一個眼色,腳底下還踩著他的腳...

「一大早就怎?」珍旖好奇的說

「她一大早就...阿阿阿...」梓楓叫的更慘烈

「呵呵..一大早就起來運動啦...人家在減肥嘛!」曉星加重腳底的施力

「你給我記住,你這個恐龍妹妹!」梓楓在曉星耳邊喃楠的說著...

「減肥呀?!」

「你不用減了吧!!都這麼瘦了~在不多吃點,營養不良、血糖不足暈倒了,怎麼辦?」珍旖誇張的說

「媽~你放心啦,沒事的!」曉星說

「對啦~媽~你不用擔心!就算她暈倒了也會有白馬王子來就她,哈哈...」梓楓趁機挖苦曉星

「呵呵...說的也是!」

「對啦~曉星,你跟柳月到哪種程度啦?」珍旖既好奇又關心的問

「吼~媽~你別亂說啦!」曉星紅著臉回答

「不說這個了,媽~我等等要出門,晚點回來!」

「這麼晚還出門!該不會又是跟柳月那小子吧?!」梓楓臭著臉說

「呵呵...」曉星笑著不說話

「八成是被我猜對了!」

「哈哈...如果是要跟柳月出去,越晚回來越好,最好整晚不要回來好了!!」珍旖笑著說

「天下怎麼會有這種媽媽!居然一點都不擔心自己女兒的安危...」梓楓說

「呵呵...怎麼!你這個當哥哥的吃醋了呀?!」

「才沒有!我今晚要跟”筱可”出門!」

「呵呵呵...”筱可”呀...你什麼時候要把他帶回家呀?」

「痾...」

「今晚把他帶回家好了,如何?」珍旖賊賊的說

「真是敗給你了,誰叫你是我媽...唉」梓楓無奈的說

在這歡樂嘻鬧的氣氛下結束晚餐,曉星回到了她自己的閨房

在房裡,她從抽屜的最深處拿出一張紙,綁上她自己的緞帶,順手放進她的小包包,就開心的出門囉!

穿越過擁擠的人潮,曉星到了和柳月約定的聖誕樹前,破不及待的想快點見到他,將聖誕禮物交給他!

但是,曉星到了之後,在那吹著冷風,呆呆的守在約定的聖誕樹前1個多小時....

「曉星~曉星~」

「恩?是小月嗎?」曉星的眼神四處尋找著

「沒有...是我聽錯了嗎?」

突然有隻手放在曉星的肩膀上...

「恩!?」

「小月!你怎麼那麼久才到...」曉星抱住柳月,整個人沉浸在他的懷裡...

「抱歉歐!讓你等那麼久,我準備了一份禮物要給你.」柳月抱歉的說

「我們到人少、安靜點的地方說唄!」柳月拉著小星的秀手往百貨公司的頂樓走去

到了頂樓,一片燦爛綻放如花的煙火映入眼簾!柳月牽著曉星走到了兩旁矮矮的圍牆......

「哇~小月,這好漂亮歐!」曉星開心的說

抬頭仰望有五彩繽紛的煙火,俯瞰有熱鬧的群眾正圍著那棵高大的聖誕樹,望像遠處有美麗的夜景,在這氣氛極佳的夜晚將是柳月表達愛意的最佳時機!

「曉星...」柳月將曉星順勢摟在懷中...

「今天晚上我要你成為我最美麗的新娘,好嗎?」

四目相望,眼神交融,曉星沒想到柳月竟然會...

「恩,好!我答應你!」曉星感動的流下了眼淚

柳月拿出了一枚鑽戒,將它套在曉星的無名指上.

「好美喔...」曉星說

「再怎麼美都不會比你更美的,你是我心中最美的新娘!」

說完,柳月扥住曉星的下顎,緩緩的抬起....

他將他的唇覆在曉星的唇上,吻了起來......


*再怎麼美都不會比你更美的,你是我心中最美的新娘!

--------------to be continued--------------
秋姐別裝傻 2007-03-31 16:50:02

還問我是誰= =
小紅帽沒看到嗎

版主回應
你什麼時候便小紅帽= =? 2007-04-02 18:50:28
路過的小紅帽 2007-03-29 13:59:49

怎還沒到床戲部分
我是指...枕頭戰

版主回應
你是誰@@? 2007-03-29 18:16:27
汐玥〃綾 2007-03-22 22:11:58

在快點在快點!!哈哈!

版主回應
ㄆㄆ...想快點,但是懶的打= = 2007-03-29 18: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