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0:58:09秋羽

”星月之戀~20”

第20章(一切是那麼的幸福)

經過昨天下午的一段解釋之後,他們終於知道他們離譜的"誤會".

既然誤會都解釋清楚了,他們也不用擔心自己是否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妹,終於可以放心的交往下去,柳月等不及邀約曉星12月24號這天去約會,一起度過"平安夜"!

清晨時分,曉星起了個大早,心情很好的邊哼著歌邊打扮著...

「今天要跟小月約會,要打扮的漂亮點才行...」曉星眉開眼笑的照著鏡子

打扮完,到了廚房準備弄早餐吃,看到梓楓居然已經起床在做早餐了!

「哥,你今天怎麼那麼早起?」曉星有點訝異的說

「今天我早上要去打工呀!」

「你不是打晚上的工嗎?」

「我晚上要出去,跟別人換班.」

「跟女朋友去約會轟~~」

「少囉唆!小鬼~早餐弄好了快吃!」梓楓把早餐端到曉星面前

「看你今天那麼早起,又打扮成這樣,我看你是要跟柳月那臭小子去約會吧!」

「呵~討厭啦~哥.」曉星紅著臉,吃著早餐

「看樣子是被我猜對了,那小子如果再欺負你,要跟我說!我一定會幫你海扁他一噸!」柳月咬牙切齒的說

「呵...哥,不會啦~你放心!」

曉星吃完梓楓做的元氣早餐,高高興興的出門去了!

而梓楓又回到房間睡他的覺,原來他那麼早起只是為了要幫妹妹做早餐,真是一位「刀子嘴,豆腐心」的哥哥呀!

曉星氣喘呼呼的跑到和柳月約定的地點...

「呼...呼...對..不起,我遲到了..」曉星喘著氣說

「遲到的人要接受處罰毆!」柳月笑著說

「蛤~什麼處罰?」

「罰你親我一下~嘻嘻!」柳月指著他的臉頰說

「不要啦~這裡這麼多人...」曉星紅著臉說

「不行,這是處罰!」

「小月~不要行不行~」曉星拉著柳月的手晃呀晃的,用撒嬌的語氣說

「可以呀~不然你給我親~嘻嘻...」說完,柳月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親了曉星的臉頰

「阿~小月你好賊毆!我又還沒答應!」

「難道你是想叫我親嘴嗎?」柳月舔著嘴說

「沒有!」曉星捂著嘴說

「哈哈~好啦~不鬧你囉!我們去逛街吧!」

柳月擺出叉腰的姿勢,說:「我的手左邊還空著唷!」

曉星笑著去挽著柳月...

他們先到學生街,在那有好多的人,攤販也將各種多采多姿的商品都一一陳列出來....

「看!小月~熊熊耶!」曉星指著射槍攤子的獎品興奮的說

「你喜歡嗎?」柳月問

曉星用力的點著頭

「那你比較喜歡我還是熊?」

「痾...我比較喜歡........你...」曉星越說聲音越小

「什麼?我沒聽清楚!」

「吼唷~~」

曉星鑽到柳月懷裡,抱著他說:「我最喜歡你,可是我想要那隻熊熊啦~」

「好吧~看你今天那麼可愛的份上,我去打給你!在這等我」柳月一手摟著曉星的腰一手摸著他的頭說

過了幾分鐘後,那隻熊成了柳月的戰利品被抱了回來...

「哇~小月~你好厲害唷!」曉星開心的抱著熊說

「傻瓜~為了一隻熊就這麼開心」

「呵呵...」曉星對著柳月笑著

「算了~你開心我就開心!」

接著兩人到了餐廳,享用美味的食物,美妙的音樂,在這美好的氣氛之下,解決了他們的中餐.

然後,兩人走到電影院,看了一場很感人熱淚的電影...

「嗚嗚...」曉星流著淚出了電影院

「真拿你沒辦法耶~看個電影哭成這樣!」柳月拿著衛生紙幫曉星擦著眼淚說

「可是我真的很感動嘛...」曉星用他那水水的眼睛看著柳月說

「好啦~我知道!真是的,這麼會流眼淚,等等你哥又以為我欺負你了!」

柳月看了看時間,說:「時間也不早了,先回家休息吧!晚點在出來去看聖誕樹!」

「嗯!」

柳月將曉星送到他家門口,兩人擁抱道別之後就各自離開了.......


----------------to be continued---------------------
汐玥〃綾 2007-02-14 21:25:50

好啊~!!好啊!!
呵呵!!

版主回應
開心就好@@ 2007-02-20 09:32:56
2007-02-04 16:03:18

秋羽.......小姐..
什麼你也去交一個嘛..>//// <

版主回應
我可以把柳月給你,梓楓我要@@
哈哈
2007-02-12 22:51:59
︴屌"劉*↘ 2007-01-31 21:13:04

推推喔!!

版主回應
劉a3Q唷︿︿ 2007-02-12 22: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