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13:00:00淡淡的smile

重心?

他終日掛心忙著他的工作 他的"人際關係".....那是他的事業  他的重心

我終日掛心忙著我的家人 我的"家庭關係".....這是我的事業  我的重心

對他而言   上班之外,  下班後=接電話 回簡訊 看新聞 看節目 陪小孩玩  是順序

對我而言   上班之外,  下班後=接小孩 備晚餐  看小孩功課  幫小孩洗澡  家事  是順序

對他而言 假日是有空是整夜的HBO電影+睡到自然醒的補眠  其他的再說

對我而言 假日是有空是整天的家事+陪小孩 自然醒是還想睡但怕小孩肚子餓自然就醒

他付出時間&精力 得到升官加給...很有報酬率 很有成就感

我付出時間&精力  也得到升官(升成  "大" 老婆)

但沒有加給...還是要負擔家用 負的報酬 很有憂鬱感

有關係?沒關係?

對他溫柔是應該

對我溫柔是奢求

對牠送禮是設想周到

對我送禮是還沒想到

是什麼關係?

事業是他的事

家事是我的事

最好是各忙各的事

 

人會疲乏...我對我的家事是如此  他對我的愧疚更是如此

做一陣子.......就不心甘情願付出了!!

我是不甘心做我的家事  認為他也應分擔

他是不情願的繼續他的彌補動作  認為我應該知足

他說他媽做所有的家事, 我應該效仿

我想他爸給他媽所有的薪資&資產 + 最寶貴的"全心全意的愛"  他應該學習 

 

昨晚 我燙著他的襯衫...心裡想這些事

更想到升官後 他是穿著我買的燙的衣衫去赴牠的約 睡牠的床....

很想直接把褲子燙出一個熨斗洞  讓他較方便 "做" 事

但 想他會多花錢去買新的....不該浪費的

....................

....................

更可能還是保留這樣的褲子......拿來當牠的情趣用品.....

我不想有這種可能發生!....不可以衝動!!

 

唉   實在做不到放下心的話....... 

也應放空自己的....

上一篇:面對問題

下一篇:霸凌?

mina 2010-12-25 17:16:29

虧你想的出來.燙個*熨斗洞*方便辦事.哈哈哈!!!
當我覺得付出得不到回報時.我選擇為自己多保留點體力.不再長時間工作不再努力幫他燙衣服.不再為他設想太多..因為我年紀大了.做太多很累!想太多也很累!

版主回應
嗯, 對! 要顧好自己先!
不要想太多, 想太多會很累的
(非常認同)
我也應該專注在去找讓自己開心的事才是!
2010-12-27 10: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