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16:39:54淡淡的smile

面對問題

其實也知道生命不是只有老公而已

還有其他的

只是自己把重心都放在他身上而已

所以不能接受 他的背叛行徑

以致被心情的枷鎖牢牢困住

覺得一直以來的夢想  幸福美滿的家

無法完整了...

心缺了好大一角

 

面對了問題

努力去解決 

不代表面對了 自己的心

一直太在乎他...忘了自己嗎?

可是 一直成就自己的  不也一樣有遭受到相同之痛的嗎

所以都是男人的錯?

 

昨天看了"愛情鬼遮眼"

愛不是不求回報的, 是要對等回饋的, 才能擁有幸福的

幸福是一起維持, 不是單方創造的

很想拿給老公看 

但 還是等些時侯吧

等他從龜殼伸出頭來再說吧

 

沒有心 是做不成任何事的

 

或句話

沒有無心之過的外遇

只有沒有替老婆想過的老公

(怎樣講都會要批評一下他...唉...)

 

有心要重建幸福婚姻的自己

還不是會有不誠心的時侯嗎

"你無法相信我!不是嗎?".....他說

"..................."   無語了

"那我再怎麼做...還不是一樣?"他說

"..................."

"就算你嘴上說相信, 其實心裡是懷疑的不是嗎" 他說

"....................."

 

什麼是溝通?

要各自講出實話嗎?

有時實話是很傷人的

講還是不講的

我不善於辯論  選擇沉默

但 書上說要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對...我就是不能信任你

信任都被你拿去外遇給消費掉了

你根本不想努力對我好

只是認為我挾怨要求過多

不認為你造成我很大的傷痛

你永遠不知道我被你傷得有多痛!

 

講出來有用嗎  是加分還是減分

 

 

 

 

 

 

 

 

amy 2010-12-22 09:42:17

我也和你一樣
很想把心裡的話
大聲的說出來
可是說了又如何
他還是一樣說謊
還對我說
他會忍耐我的胡思亂想

我們一起加油^~^

版主回應
對ㄚ, 有時侯說是為了想把心中的感受& 疑惑表達出來,
希望他能聽進去,然後倆人一起溝通協商把問題解決!
但他不一定會完全了解, 且大部份都會先入為主的認為另一伴又在
"胡思亂想"了...甚至認為老婆在批判
豈不了解, 心受傷後是不完整的, 裂縫是很容易把外在的不安感受變成"疑惑"滲入的
你的他還會對你說:會忍耐你的胡思亂想
我想那是算體貼的!會給你一個還算正面的回應,
最起碼有回應,算是有聽見你的聲音&想法!
我家的有時都沒有反應, 真的像一隻烏龜杵在那
不要說有回應了, 動也不動的, 那呆滯的表情, 都會讓我懷疑:
他...是不是打坐中..."入定"了!
我還在找屬於我倆的最佳溝通成方式,
希望能讓彼此的心能更靠近的方法!

amy 我們一起加油!
2010-12-23 08:37:57
(悄悄話) 2010-12-16 18: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