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1:19:32↖JIN 莓〃

Because of you



這次主題以中上為主


是悲文芽‵


希望大家會喜歡




為何常常無法坦率的說出來
為何常常無法溫柔以對
為何常常要彼此傷害
為何常常會如此痛苦
為何總是這麼的愛你



丸:(還記的嗎?那次的溫泉之旅,我倆的第一次,用親吻一億次的吻,來確定對彼此的愛,我以為,你明白我的心意了,但.........)




從以前,我就只愛龍也一個人,即使他從未正視過我,最近,龍也跟亮走的很近.......曾暗示過他我對他的情意,是你遲鈍嗎?還是,我表達的不夠完整,我可以為你付出一切,真的愛你,直到現在.........


龍:嗨,丸子,怎麼悶悶不樂,發生甚麼事了?
丸:沒是拉
龍:喔,沒事就好,我告訴你喔,我昨天跟亮告白了,而他也接受了
丸:(驚)真是太好了,你要幸福喔,我還有事先走了,掰
龍:掰


丸:(告白了,真快,有那麼多想告訴你的話,可是卻無法傳達,如果說當初沒遇見你,我就不會有這麼焦慮的痛苦,現在我放手了,龍也,你低垂的笑靨我解不開)


---------------------------------------------------------------------


亮:(CALL 龍也) 喂
龍:是小亮喔,有神麼是嘛?
亮:我悶明天一起出去,好嗎?!
龍:恩



(隔天一早)


龍:亮,抱歉我遲到了
亮:沒關係,走芭





那端洋溢著幸福的氣息,站在遠方的中丸,看的實在不是滋味


丸:(龍也,我的心始終看著你,刻畫在心底的心情,我的心......只為你跳動,但,你已不在我身邊,現在也是該讓他休息的時後了,龍也,請記得我曾活在你的世界裡)



獨自一人走的了某大樓的頂樓

丸:(龍也,失去你,我的生命從此不在絢麗,大家再見了)



那一瞬,中丸雄一從此消失在這世上



--------------------------------------------------------------------


仁:(CALL龍也)上田,快來公司,中丸出事了


回到公司

龍:小亀,丸子呢?
亀:天堂
龍:蛤?
龜:他死了...... (一片寂靜)
龍:怎麼可能,別跟我開玩笑
仁:是真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龍:???
淳:他一值都很愛你,但直到你說你跟亮交往的時候,他的心都碎了,往後,每日渾渾噩噩,嚴重到......自殺)
龍:怎麼可能,他不是我一直尊敬的大哥哥嗎?對我最好,每聽聽我說心事的哥哥阿.........對不起,都是我太遲鈍了,沒發現你對我的情意,對不起)
龜:沒用的,別哭了
龍:嗚~~~










愛情算甚麼,如果沒有你,就沒有意義在活下去








最後一句是採用愛情算甚麼的這首歌的歌詞



這篇感覺是沒有多悲的悲文


下篇 我就要寫H文了


是為了天寫的 (明明就是自己想寫 XDD)




我愛H文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