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5:30:30↖JIN 莓〃

Love in Snow (6)

上田用手把龜推開, 然後開始說話「那為什麼你一早不和我說, 要到這個時候才說? 發生了很多事情後, 你現在才說! 老實說, 我對你有點失望。」不知怎的, 上田心中起了一團無名火, 不自覺的罵起來。「你全都知道, 我卻被蒙在鼓裡, 那是什麼呀!」說著說著, 頭慢慢地偏向了龜的肩膀上嚎哭起來, 邊哭邊用手向龜的胸口搥下去。

看到哭得這樣可憐的上田, 龜慢慢的吐出心中的言語,「我想.....你應該清楚知道我們KAT-TUN的地位在那, 山p的地位又在那, 同時......你也應該知道事務所是怎麼想.....」

說著忽然感到一直在搥自己胸口的他, 再感受不到什麼, 原來......他哭得太累, 手已經放到龜的另一個肩膀, 睡著了。

龜梨看到這樣的情況, 只好用雙手橫抱著他, 讓他安靜的睡......
----------------------------------------------------------------------

直到深夜.....上田在夢中醒了過來, 發現龜還在, 心裡不禁浮出一陣興奮的心情。輕輕的一動, 令睡了的龜醒過來。

「你, 好了點沒?」看到上田紅腫的雙眼, 想到自己剛剛的衝動, 龜不得不感到內疚, 而發出溫柔的慰問。

看著這麼溫柔的龜, 活生生在自己的面前, 心裡流著甜思思的血, 已慢慢擴散, 流到眼眸去; 水汪汪的眼, 彷彿會說話似的。龜也感受到了, 輕輕的點了頭, 合上眼, 輕輕的拍上田的肩膊, 給他一點安慰, 二人就一起倒在一張單人床上,安穩的過了一個夜晚。
-------------------------------------------------------------------

距離con還有一星期, 他們開始密鑼緊鼓的綵排, 每天龜都會相約上田一起吃早餐或是到他家門口, 與他一起到綵排室。

一回到綵排室便分開, 龜重新投向仁的懷抱, 雖然是這樣, 上田的心裡還是甜的。
就這樣持續了一星期, 到了真正表演的時候, 他們都在後台, 聽到的是外面的歡呼聲, 正左播opening的時候, 尖叫的聲音更大, 每個都在後台自己興奮。

雖然上田和龜心裡都很興奮, 但兩人只是偷偷的換望傻笑了一下。出台後, 大家都安然無恙的表演著, 牽動著fans的情緒, 直到con過了一半。唱完之後, 一起到後台換衣服的時候, 上田偷偷的把一張紙條傳了給龜, 由於太趕的關係, 龜輕輕的笑了一下就衝出台了。

一直到上田solo, 自己換衣服的時候才看到那張紙「這首歌, 是因為你而寫的, 現在好像不太合呢(笑), 我會期待你的, 加油。 龍也」

龜細心的聽著歌詞, 是之前在上田家看過的, 現在連上音樂, 聽上去.....感覺就更深。心裡的感覺又回到之前, 完了之後, 龜在另一邊的舞台降落, 唱出自己作詞的牽絆, 感情特別豐富。

之後到了兩個人都十分的期待的一首, 因為是兩個人一起合唱的, 上田在這裡唱得特別開心, 笑得特別開, 因為和龜一起兩個人的世界。

演唱會完了之後, 龜和上田就結伴一起到餐廳吃晚飯。在晚飯的過程, 他們說起剛剛con中最喜歡的時刻, 二人不約而同的說了, 是唱的時候。

龜說:「我看到那時候的你, 是最開心的, 是嗎?」

上田甜絲絲地回答「嗯, 你覺得我的歌怎樣?我超喜你<牽絆>中,[擦身而過]的那一段」
(擦身而過互相碰撞的真正心情
深印在心中的 是對他的思念
相遇這件事就是我所期望的奇蹟)

「嗯是嘛?!我都很喜歡這一段呢, 因為感覺最深」

「那我的喇?」上田在撒嬌問道。

「你的全首, 我都很喜歡^^真的!」

就這樣又回去綵排, 綵排後又回家。直到演唱會結束的那天.....
-------------------------------------------------------

「我們去慶功吧!!!」赤西完了演唱會到後台呼叫著。

「不如我們KAT-TUN掏錢出來慰勞大家吧。」田口又提議著。

在沒人反對的情況下, 一行人就去了較少人客的餐館, 吃個痛快。直至晚上, 十一時多, 大家都說累了便各自回家。

在上田歸家途中, 忽然有一架車, 鏟上了行人路, 上田被夾在車子與牆壁之間, 口亦開始吐血。途人紛紛走過去, 報警的報警, 能幫上忙的, 就以最大能力止血。直到救護車來到, 花了大半小時才把上田救出來; 立刻為他急救, 並送去醫院的急症室, 沒多久上田的家人接到通知, 立刻趕到醫院。事務所亦收到消息, 通知KAT-TUN全員。

所有人都焦急的趕去醫院的時候, 龜梨卻在原地動也不動, 電話掉到地上, 雙腳已無力支撐身體的跪在地上, 發出最大的嚎哭。在他的世界入面, 所有事都變成灰色, 任憑街上的人欲扶他一把, 他都沒有任何明確的反應。

直到一架名貴房車, 在自己身旁駛過, 一鼓熟悉的味道, 一隻充滿皺紋, 手指尖而瘦的手, 不廢吹膚之力就把龜梨拉起, 把他塞進車的後座。龜梨沒有反抗, 也沒有打算反抗, 就像死人一樣。直到車子到了醫院, 那隻手再次伸出, 一把把龜拉了出來, 把他拖進醫院。那人沒說半句話, 只是一直拉著一個空殼到醫院內的急症室, 龜被放下來之後還是跪在地上, 淚無聲無色地流, 有人說話, 在他耳邊就像耳鳴一樣。

直到聽到一句「社長!」KAT-TUN全員明明坐著等消息, 就立刻站起來。
原來那人就是喜多川社長, 平日都不怎出現的他, 居然看透了我的心?那是為什麼?難道他一早就看得出我喜歡上田嗎? 龜很不自在的想著......

過了差不多3小時, 有一位醫生走了出來, 臉色很沉。每個人都用充滿希望的眼神, 關切的想醫生說出半句完美的語句。可是, 事實往往與願望互相違背, 那個消息真不知是好, 還是壞。

「盡力了, 他內臟都傷得很嚴重, 但生存的意志很堅強.....」醫生沉重的說著, 聖一下子就衝上去, 用力把醫生的手術衣服抓緊, 欲揮一拳的時候, 醫生的臉就腫起來。可是明明中丸和田口用力抓住了聖, 而拳的確不是他所揮。眾人回頭一看, 是龜! 一直都跪在地上的龜, 一下子就起來, 用力的對醫生揮了一拳, 反彈到仁的身上。本能反應, 仁雙手接住了他。

整個畫面靜止, 醫生又說話了「他一直昏迷, 不知何時會起來, 也不知道命有多長, 一齊都要看上天的奇蹟; 因為傷得太重了, 只有吊著命的方法。對不起....」然後邊走邊搓搓臉, 每個人都呆了, 原本用雙手把龜託起來的仁, 手一下子就鬆了, 龜也跌到在地上。心內奏起哀歌 - 《Love in snow》.......


「我喜歡妳…」

想見妳…想見妳

我只有這個願望



將滿溢的思念傳達給妳吧

與白雪一起…

因為靜靜落下的雪就是某人的愛的話語.........................

---------------------------------------------------------

翌日, 各大報章都刊登了有關消息, 喜老頭為了KT各人的心理狀態, 而停工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