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4:17:57↖JIN 莓〃

兩張問卷

*規則:       

  被點到的小鬼頭們...

  要仔細回答下列問題喔...

 回答完後...
  
  繼續點下一位唄...

  ps.要把我的答案換成你的喔...

*問卷不得回傳! 否則殺無赦> <

*點名Time

    幸運人一:天
    幸運人二:雨咩
    幸運人三:晴
    幸運人四:莓希
    幸運人五:糖果
       

 *star game

(P a r t 1) 隨便亂問...

1.
Q:你的名子是?
A:xxx

2.
Q:你的年齡是?
A:快要滿14
3.
Q:你出生的那恐怖日子...
A:啥?

4.
Q:你的身高/體重/血型/星座是...
A: xxxxxxxx
Q:你最後悔的事?
A:ㄟ?

6.
Q:你頂撞過父母嗎?
A:應該吧
7.
Q:經常出入學務處嗎?
A:我常進教官室

8.
Q:現在讀哪?
A:國中

9.
Q:對家人好嗎?
A:so so
10.
Q:是否有翹家過?
A:沒
11.
Q:有沒有不良習慣?
A:也許?
(P a r t 2)搞怪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問卷?
A:寶貝海豚

2.
Q:這個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友達以上戀人未滿XD

3.
Q:認識多久了?
A:快3年了
4.
Q:怎麼認識的?
A:學校

5.
Q:點你的寶貝常耍憨搞自閉嗎?
A:嗯???
6.
Q:最愛的運動?
A:我討厭運動
7.
Q:覺得耍自閉耍憨時的臉...
A︰我想想

8.
Q:覺得最腦殘的事是啥?
A:沒有ㄟ
9.
Q:討厭別人怎樣?
A:還滿多的
10.
Q:這位小鬼做過讓你最想打他的事?
A:沒有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打在報台上跟我說

(P a r t 3)怪怪問題篇...


1.
Q:經常使用的交通工具?
A:Car

2.
Q:當你手機到在小黃上你的反應是?
A:打電話

3.
Q:當你打電話過去找手機時司機刻意掛斷電話?
A:"幹繳"他

4.
Q:覺得哪個大眾運輸工具的司機最機車?
A:差不多

5.
Q:出門買東西會用交通工具嗎?
A:不一定
6.
Q:最想開哪個牌子的車?
A:???
7.
Q:當你走不動時 腳超痛時 有部小黃 但起跳100你會坐嗎?
A:寶貝  快來載我

8.
Q:一個人在家洗好澡會光溜溜的跑出來嗎?
A:不會

(P a r t 4) 無敵自戀篇...

1.
Q:看到鏡子會不由自主的向前嗎?
A:不一定
2.
Q:經常使用洗面乳?
A:會

3.
Q:說到自戀會想到誰?
A:晴&罡妹
4.
Q:有人說你臉太大你會?
A:那又怎樣
5.
Q:自戀適合你嗎?
A:不適合

(P a r t 5)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水管你會想到誰?
A:打人?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
A:老婆
3.
Q:說到愛嚇人會想到誰?
A:徐X珊

4.
Q:說到智障你會想到誰?
A:ㄟ?
5.
Q:說到泳裝你會想到誰?
A:海邊

6.
Q:說到變態你會想到誰呢?
A: 不瞞您說 就是我
7.
Q:說到A片你會想到誰呢?
A:ABCD教學片
8.
Q:說到街舞你會想到誰呢?
A:???

9.
Q:如果你們班導哪天穿短裙來學校你會跟朋友說什麼?
A:全班去心輔室接受輔導XD

10.
Q:說到上課你會想到?
A:SLEEP
11.
Q:說到恐怖3姊妹你會想到誰呢?
A:他誰啊?






?ゞ___ 問題一 ; 你最愛的人----你不認識
?ゞ___ 問題二 ; 你住哪裡----台灣
?ゞ___ 問題三 ; 愛情n友情哪個重要----差不多
?ゞ___ 問題四 ; 你是男是女----人妖

?ゞ___ 問題五 ; 你是追別人的人嗎----=   =?
?ゞ___ 問題六 ; 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秘密

?ゞ___ 問題七 ; 你交過幾個男朋友----不告訴你
?ゞ___ 問題八 ; 你有幾個姊妹----我獨生女
?ゞ___ 問題九 ; 你一生中最愛的人----自己
?ゞ___ 問題十 ; 你有幾雙鞋子----沒數
?ゞ___ 問題十一 ; 你媽咪叫什麼----XXX

?ゞ___ 問題十二 ; 你家住幾樓----一3
?ゞ___ 問題十三 ; 今天天氣如何----太陽
?ゞ___ 問題十四; 你今天微笑了嗎----我起笑了
?ゞ___ 問題十五 ; 你有氣質嗎----也許?
?ゞ___ 問題十六 ; 22世紀你在幹麻----蛤?
?ゞ___ 問題十七 ; 你有幾隻手n腳----正常
?ゞ___ 問題十八 ; 18歲你要幹麻---- 不知道
?ゞ___ 問題十九 ; 你今天吃飯n吃麵----ㄟ?

?ゞ___ 問題二十 ; 你有阿嬤嗎----嗯

?ゞ___ 問題二一 ; 你現在躺在床上嗎----我在椅子上
?ゞ___ 問題二二 ; 你填這張的感想----奇怪
?ゞ___ 問題二三 ; 你ㄍㄚˋ憶我嗎----恩

?ゞ___ 問題二四 ; 情人節要幹嗎----ㄟ?
?ゞ___ 問題二五 ; 請問有化妝嗎----不一定
?ゞ___ 問題二六; 你走什麼風格----正常
?ゞ___ 問題二七 ; 你是神經病嗎----是芽ˇ

?ゞ___ 問題二八 ; 你家電話幾號---- 1234567
?ゞ___ 問題二九 ; 你讀幾班----二義
?ゞ___ 問題三十 ; 你喜歡看卡通嗎----嗯
?ゞ___ 問題三一 ; 你喜歡拍貼嗎----嗯
?ゞ___ 問題三二 ; 你翹過家嗎----沒有
?ゞ___ 問題三三 ; 你家有烤箱嗎----嗯
?ゞ___ 問題三四 ; 你即時通多少----慢慢猜
?ゞ___ 問題三五 ; 你即時通幾個人----很多個
?ゞ___ 問題三六 ; 你們學校有破麻嗎----= =
?ゞ___ 問題三七 ; 你有戴眼鏡嗎----有

?ゞ___ 問題三八 ; 跟哈尼分手後你會怎樣----?
?ゞ___ 問題三九 ; 你喜歡吃棒棒糖嗎----還好
?ゞ___ 問題四十 ; 你會去舞廳嗎----NO

?ゞ___ 問題四一 ; 你們家幾坪----不知道
?ゞ___ 問題四二 ; 你家碗有幾個----你去數
?ゞ___ 問題四三 ; 你們班有幾個人---48
?ゞ___ 問題四四 ; 你們學校最漂亮的是誰----當然是我那群老婆囉
?ゞ___ 問題四五 ; 你想送哪首歌給你的寶貝,為什麼!?----因為是我老婆

?ゞ___ 問題四六 ; 你最喜歡那個歌星----仁ˇ
?ゞ___ 問題四七 ; 打出你最好的寶貝姊妹n朋友----老婆群
?ゞ___ 問題四八 ; 你什麼星座----牡羊

?ゞ___ 問題四九 ; 世界末日了怎麼辦---- 一起死芭
?ゞ___ 問題五十 ; 你最好的男生朋友----本班都女的

?ゞ___ 問題五一 ; 你老師叫什麼名字----高XX

?ゞ___ 問題五二 ; 你是不是覺得填這個很煩呢----有點

?ゞ___ 問題五三 ; 接起電話你第一句你會說什麼----喂?

?ゞ___ 問題壹佰 ; 還想不想填看看一千問答----  不要
?ゞ___ 點名點名 ;

*【 請你點5個寶貝們 】--
   
* 點點名囉~~~~

跟上面一樣

上一篇:被天點了

下一篇:點點卷

宇津木〃草 2008-02-20 20:40:17

我可以拿走嗎?!

((草本人很閒的=ˇ=
XD

版主回應
當然可以 2008-02-20 21:36:28
♀↗莓☆希↙* 2007-09-25 15:38:15

我拿走囉~

難得妳會點我~ ( 什麼態度!!!

xDDDDDDDD

版主回應
乖ˇ 2007-09-30 10:48:44
囍 ² 我肆糖果&# 2007-09-22 15:36:21

拿走: )

版主回應
乖ˇ 2007-09-22 17: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