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0:51:10↖JIN 莓〃

被天點了

合約人: ☆天★
   

       簽約人 :   莓*]]
 
       先說好違約金 :  那就....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勉強答應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我不要微笑 我要起笑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因為快樂跟開心是分不掉的//你可以捐錢給我)

       A :  再說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勉強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再說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我不要跟你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啊!來不急了XD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你?! 再說吧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你?! 再說吧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好哇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我會靠北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恩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不想找你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ㄟ??再看吧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我不要大大的笑 我要起笑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你幫我?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好吧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蛤?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我不要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再說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恩恩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哈_我終於起笑了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開心點名表----------------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點名)


1 小米老婆
2 米粉
3 小晴之小池嫂

上一篇:問卷卷卷嘎

下一篇:兩張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