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4:32:12小克就是小克

畢旅

畢旅回來ㄌ.....

我也發現....我ˋㄉ新聞台好像荒廢很久ㄌ.....


恩....這幾天阿....在車上幾乎都在睡ㄅ......只記得小鳥...和我互相趴來趴ㄑ...

窩在車上狂睡.....還有.....瘋狂唱歌...







恩....說說我們住ㄉ地方ㄅ.....第一晚-----[芝麻大酒店]...傳說中的鬼飯店...

冷氣還滿強ㄉ.....但是沒有遇到鬼鬼.......晚上查完房後.....我們一群女生跑

ㄑ...男生房玩.........至於最後怎麼睡ㄉ我也忘ㄌ...只知道好累......


第2天....一群人一大早跑去9份......只知道爬了好長好長的樓梯....

真不知道我們到底是為了蛇ㄇ......給他小小空虛ㄌ一下...不過風景不錯..

還有一堆日本人....

下午去淡水......痾...老實說還滿無聊ㄉ.....因為沒蛇ㄇ可以逛...

阿給又難吃......晚上....士林夜市.....恩...我吃到了傳說中ㄉ---[豪大雞排]

恩...真的很大.....但是....我走的很累.......



最後是......[福˙君˙大˙飯˙店].....注意是...[大˙飯˙店].....休息300元

的那種.......

容我罵一句髒話...[ㄎ ㄢˋ!!!].....有夠爛....事實證明叫大飯店都不是大飯

店!!!!!....小不拉機的!!!!沒冰箱....天花板有洞
....
機阿!!!!沒冷氣!!!......整晚沒冷氣.....連個電風扇也沒有.....

唯一.....只有.....走廊上有一台分離式ㄉ冷氣.....

晚上....根本睡不下去....一睡著就馬上熱醒......

更糟ㄉ還有....

不知道是哪ㄍ王八蛋....給我放火......

我們一群人在房間裡.....正為了沒冷氣...快抓狂時......突然..

窗外...一團火.....飄下來......一群人大聲尖叫.....場面混亂.......整個人就

是狂飆髒話!!!!!......搞蛇ㄇ!!!!






恩.....不過也因為沒冷氣....所以大家都到處跑.....[男女分房].....似乎

沒有人聽進去....


喝酒的喝酒.....亂睡ㄉ亂睡.....管他男生女生....


但是.......我好像沒睡到1ㄍ小時.....

我還ㄑ拿浴巾...鋪在走廊上睡覺........躺在龍王ㄉ腿上.....大雅和龍王在旁邊

說鬼故事......早上醒來時我發現睡在小頻果ㄉ房裡....豬達達...也是.....

大家的睡相似乎不怎麼雅觀!!!


好ㄅ.....雖然很糟.......但是還滿好笑ㄉ...

隔天去六福村.......不怕死ㄉ我.....全部刺激ㄉ都去坐.......根本忘ㄌ.

我睡不到1ㄍ小時.....這件事....

結果.....報應來ㄌ......玩完[笑傲飛鷹後].....頭暈....最後還是小鳥抱我下

來...


超瞎ㄉ......

上去後又去吐ㄌ.....

吐完休息後..........又玩...

不過...這次玩ㄉ是比較緩和ㄉ------[天馬行空]

恩.....我和國瑋去排隊時......那ㄍ長的像蠟筆小新服務ㄉ先生對我們說--[痾...這個遊戲比較適合6歲以下的]....


但是.....[我˙要˙玩].....所以我回他說--[那.....17歲ㄉ能玩嗎????]

看著他無奈的點點頭說---[恩....請跟我來]

最後如願ㄉ坐上[天馬行空]....國瑋坐在後面....

不過....還真ㄉ夠瞎ㄉ......因為被一群人看到......大家狂笑....





回來後發現一件事......我...感冒了.......沒冷氣....還感冒.....

蒼天阿...!!!你為何對我那麼慘忍!!!!...那麼熱的天氣還讓我感冒....

不禁讓我覺得自己超白痴........

最後我還是逃不了去[看醫生背背]ㄉ命運.......我埃了一針.....


畢旅是回來了.....但是....能跟大家一起出去....真的很開心.....

痾.....我在耍蛇ㄇ感性阿.....

總之......我玩ㄉ開心拉....










恩...這張照片阿.....是我戴大黑ㄉ眼鏡........我ㄑ剪頭髮ㄌ...旁邊是紅包和

我們ㄉ導仔---玫君[學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