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22:30:19小克就是小克

神經病...

是怎樣阿.....


那麼愛吵架....

我要怎麼做你才會滿意....


一直指責....

妳有想過.....我的感受麼?????


像神經病一樣.......一點小事情就瘋狂罵




請問......

被罵還會有有好臉色嗎?????


不要神經的連我被罵時的表情ˋ臉色都要合乎你的規則....還要你看順眼

我真的覺得妳比較在乎的是他.......不是我們...........


如果是這樣....妳就直講....不需要多說.....


反正你說的都是對的.......

你也講了.....[要我們閉嘴....乖乖的聽妳罵]..............

但是我都閉嘴了......為什麼你還是要挑別ㄉ.......................




算了.......




隨便妳